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音樂的靈魂

音樂的靈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音樂的靈魂 標籤:快樂的大腳

  音樂,這個詞聽起來讓人特別舒服。不知道為什麼,音樂總是可以讓人的情緒沉靜和緩和下來。在開心的時候,我們可以放一下好聽的音樂,來把我們心中快樂的心情展現出來,音樂中的歌詞再把開心的情緒加深。

  在我們生氣的時候了,自己帶上耳塞,放首比較溫和點的音樂,我們就好像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里。不管外界是什麼情況,耳中聽着的旋律,讓自己不停的在幻想,生氣的心情就好像沒有存在過,像是做了一場夢。

  在我們悲傷的時候,有些傷感的音樂好像把我們的心聲唱了出來似的。聽着這些傷感歌,自己的內心就好像什麼都不存在。無論是什麼情緒,都影響不了自己在享受這唯美的旋律。

  現在這個年代,很多人都喜歡去酒吧玩。他們聽着嗨歌,在跳着舞。個個都好像在另外一個世界一樣。看似他們每個人都是在放縱自己,其實不一定。有很多人是因為沉重的打擊或者有一些令自己煩惱透頂的事情,才到這個地方來發泄,來忘我。

  一些失戀的人,他們聽音樂是為了逃避,為了讓自己失戀的感覺在心底深深埋藏起來。失戀的人心中特別脆弱,他們很容易受傷很容易墮落,或許音樂能幫他們逃避自己,或許音樂能把他們心痛的感覺壓制,但最終怎麼樣都還是要看自己的意志。失戀后,聽了很久音樂,其實了心情已經是平復下來了,心痛的感覺只要不去再一次觸摸它,那就不會再出來。

  其實,音樂不止是音樂。還是一個靈魂,可以讓人安靜讓人忘我的靈魂。不要懷疑音樂的能力,它可以治好我們心中的傷,治好我們心中的痛。

  我們利用合適的時間,來享受合適的音樂吧!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如果現在不去感受這些美好的事,恐怕這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靈魂
網友評論
音樂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