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渡俗世,一夢紅塵

一渡俗世,一夢紅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場煙花,冷了誰,一彎殘月,傷了誰,一渡俗世,一夢紅塵,無論俗世與紅塵,誰都會有自己的無可奈何與難捨的情感,你是,他是,我亦是。

  又是一個無眠之夜,今晚有點喝多了,哭了好長時間,起身,晃晃悠悠邁步於窗前,遙望,皓月當空,婉星點點,原來,今晚,我算得上,把酒問月明了,呵呵,月兒啊,你可知我心中苦楚,無處訴,怎奈,情到西風處,女子終薄涼。

  一懷心事,訴與誰知?

  凄涼的夜,獨對殘燭,每晚也只有自己的影子,陪我度過這漫漫長夜,也只有,你曾留給我的一絲絲情柔,來暖化我冰冷的心,夜深人靜,一個人躺在床上,盯着鐘錶,聽着滴答滴答的轉動聲,就這樣,眼睜睜的,讓它一分一秒從眼前流逝,一切繁華塵世,如浮雲,皆為滄海桑田。

  輕嘆,人生當如何,情愛又如何,一渡一俗世,一夢一繁華,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塵緣。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一渡俗世,一夢紅塵
網友評論
一渡俗世,一夢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