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區委辦支部先進性教育大討論上的發言材料

在區委辦支部先進性教育大討論上的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區委辦支部先進性教育大討論上的發言材料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黨委辦公室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區委辦支部先進性教育大討論上的發言材料

  按照辦公室統一安排,結合信息、督查工作的職能,我認為保持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體現在抓好“五實”,即:“工作作風要踏實、鑽研業務要沉實、反映情況要真實、跟蹤督查要落實、生活作風要樸實”。具體體現在:

  一、要強化執政為民的服務意識,樹立踏實的工作形象。辦公室黨員的先進性要體現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始終保持對人民群眾的深厚感情,真正把服務群眾當作自己第一職責,把做好本職工作同維護好、實現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緊密結合起來,把“權為民用,情為民系,利為民謀”和“以人為本”的要求貫穿到整個服務過程中,堅持把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我們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把心放在基層,把勁使在基層上,認真聽取基層和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切實如何做到濟民困,解民憂,為廣大人民群眾提高熱情優質高效的服務。

  二、要不斷加強學習,提高工作能力。樹立學習是前進基礎的“學習為本”理念,時時處處學習、終身接受教育的“終身學習”理念,解決好學習態度、學習方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養成勤奮好學的良好習慣。要拓寬學習途徑,向書本學、向實踐學、向他人學,不斷更新知識結構,擴大知識面。尤其是以此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重點抓好信息、督查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寫作水平和語言表達能力,努力鑽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鍛煉自己勤學習、勤鑽研、勤思考的好習慣,讓自身成為一個有求知慾、會學習、能學好的辦公室幹部。

  三、要勤於鑽研思考,提高參謀能力。在工作中一定要善於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增強工作的預見性,力求想到領導關注而未想的事,謀領導之思而未完善之策,供領導急需而未言之需,從大局着眼,貼近中心思考問題。堅持真實、準確的原則,把黨委、政府的工作中心、領導關注的重要事情、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作為信息工作的核心,擴大信息來源渠道,完善信息報送機制,健全信息考核制度,迅速掌握基層第一手資料,提高信息的可讀性和參考性。同時,堅持有督促有落實的原則,加大督查督辦的工作力度,力求為領導當參謀時參得准,謀得高。同時,要從實處着手,抓住領導在一個時期的決策方面和關注的重點問題,着力克服工作中單打獨鬥、不講配合的錯誤傾向,整合人力資源,整體調動各級督查工作的力量和積極性,做好黨委和領導決策的情況反饋,從領導的高度觀察和分析問題,有針對性的提出高質量的意見和切實可行的建議,提供領導決策作參考,確保黨委的政令暢通和領導決策的有效落實。要認真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總結新經驗,積極探索搞好“三個服務”的新思路、新辦法、新措施,不斷創新工作內容、工作方式和工作手段

  四、要重視養性修身,提高道德修養。一個人的“住行”決定他的形象,一個幹部的“住行”關於黨和政府的形象。保持先進性,必須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加強道德修養,塑造作風正派、品德兼優、勤儉樸實的好形象。要抓好《行政許可法》、

您正在瀏覽: 在區委辦支部先進性教育大討論上的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在區委辦支部先進性教育大討論上的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