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那風中飛揚的寂寞

那風中飛揚的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曾迷戀過,曾期待過,也曾相信過,但情到盡頭的斑駁,只是揮霍了時光,無奈的在歲月的牆紙上劃下了一個沒有終點的感嘆。

  對面的咖啡店中,正有一對情侶在依偎着相擁,男的眼神溫柔,女的滿臉陶醉,這就是我的世界。匆匆的擦肩了,沒有一絲的留念,只是個過客,那一絲漣漪的回味,只是在我一個人的腦海中徘徊。

  或許,只是緣分少了。我深思過我如今的狀態,究竟是誰的過錯,自作的憂愁,就像杯咖啡,只是我失去了加糖的選擇,只能睜睜的看着杯中的熱度在指間流逝。

  現在,我不憤怒,不嫉妒,不羨慕,只有淡漠。狀態的持有,在乎你的態度持久,沒有必要的意外情感衝突,就只能靜靜的佇立。

  多久了,我不曾去算過,只是那簾外的那株老梧桐葉落了的感傷在時光的催促中墜落了六次。

  碎葉,斑駁,風兒也自由了;歲月,無聲,寂寞也放肆了。

您正在瀏覽: 那風中飛揚的寂寞
網友評論
那風中飛揚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