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李師傅的逃花運

李師傅的逃花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我說的這個李師傅,今年四十多歲,個子不高,長相一般。他在一都市村莊的街頭擺了一個修鞋攤。因為兒子正念高中,開支大,他掙錢又少,實在是顧不了一家三口人的吃穿用度,只好讓老婆到一家家政公司去打工。

  讓李師傅做夢也沒有想到的是,就他這個年紀,就他這個條件,居然有一個很漂亮的少女,向他提出來,要和他交朋友。這不能不讓李師傅既感到不解、害怕,又有點心猿意馬,想入非非。

  事情還是從頭說起吧。

  這天,李師傅剛擺好修鞋攤,一位二十來歲、長發披肩、穿戴時髦、身材苗條的美少女就來到了他的鞋攤旁,往他面前的矮凳子上一坐,脫下高跟鞋,要釘一雙鞋掌。李師傅拿起鞋,很熟練地操作起來。

  女孩盯着李師傅的臉看了一會兒,看得李師傅身上都冒出了汗。美女說:“你這人初看,忠厚老實,細看,聰明絕頂。我斷言,你不甘心修一輩子鞋。最近幾天,你會遇到一個貴人,她會幫你發大財的。”

  李師傅被這美女恭維得有點頭暈,“嘿嘿”一笑。

  少女又說:“願和我交朋友嗎?給我說說你的手機號!”

  他暈暈的腦袋沒有思索一下,就指揮他說出了手機號碼。

  兩天後,這美女又給李師傅發來短信問道:“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交往時間長了,會是什麼感覺?”

  他實話實說,回信道:“日久生情!”

  女孩又問:“那麼我和你呢?”

  李師傅沒有回答。他讀不懂這女孩的真實意圖。但他內心深處卻燃起了一片渴望之火,這渴望和年輕初戀時的感覺一樣,令他激動興奮。

  又過了幾天,這女孩打來電話說:“李師傅,我屋內有一個大衣櫃,想挪個位置,你能來幫幫忙嗎?”

  去還是不去?李師傅的腦海里出現了兩個人,一個說:“別去,這是陷阱!”另一個說:“這女孩風情萬種,不去,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英雄難過美人關!何況四十歲的李師傅。他穿戴一新,準時赴約。

  在深秋寒冷的季節里,這女孩卻穿了一套短裙,那修長白皙的雙腿,直晃得李師傅的眼發花。他迷迷糊糊地隨少女上了三樓,少女為他開門時,他還在想,挪完衣櫃,孤男寡女……

  但是,門打開后,他卻發現屋裡邊坐了五六位男女。看見他進來,這些人齊齊地站起來,一邊拍着巴掌一邊說:“來,歡迎新朋友的到來。”

  這時,李師傅才恍然大悟:這美女引誘他,是讓他來搞傳銷的呀!

您正在瀏覽: 李師傅的逃花運
網友評論
李師傅的逃花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