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人性愛自由

人性愛自由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小景

人性愛自由 標籤:人性的弱點

  人性愛自由,所以人生孜孜不倦的追求就是自由!從天堂來到世上的出現那一刻,人的時候悲劇便隨之誕生了,矛盾痛苦也隨之而來。所以無窮無盡的恨也總伴隨着我們的一生,最終當我們在人生的征途之中走到最後的終點那一刻,我們才明白自己手中什麼都不可帶走,追求的是什麼,是一生的困頓,為的是什麼?是自己的後悔,更是自我歪曲了的自我!回思往事原來自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造就了我們的暮年嘆惜:為何當初我們不那樣做,卻這般做,當時自己為什麼那樣傻!淡化了自己的現在,卻多了自己的無奈!

  人生終究是一個自我的悔恨!無論當時選則了什麼,今天如何,都不要怪自己,因為我們當時已經在冥冥之中迷茫了自己!人是一個理性的自我,卻是感性的無賴!人生就是如此的會和我們開玩笑。生活就是來戲耍我們的,所以我們要學會追求自由,去征服生活!而不是逍遙的自我,痛苦的記憶,不堪回首的往事來填充我們的腦細胞!

  生活的所累者很多,在壓力,挫折的打擊之下。倒下的是一批一批的活者的肉體,站立着卻求得了靈魂解脫,獲得了自由!所以在當今生活的我們不應讓生活的節奏控制了我們的肉體,要讓我們的靈魂去控制我們的生活!以瀟洒的姿態去面對我們的生活,明日的陽光會更溫馨!

  有時人在自己的事業和愛情兩者之間做出選擇時,需要在內心一番痛苦的掙扎猶豫之後才會揚棄!只有失去一樣重要的去換取另一樣才會明白來之不易和倍加珍惜另一樣,所以人生路上在我們做出艱難的選擇之後考究沒有後悔理由的位置存在。因為我們都已經播種了,並且收穫了,這就是自由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性愛自由
網友評論
人性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