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如果愛忘了

如果愛忘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既然有了能夠讓你為之傾心的人,我相信你的眼光,相信他是適合你的,更相信他會一直陪你走下去。其實這也已經足夠了,因為簡單的說:“愛”倒不如真正的能夠走在一起。

  你說,你有男朋友了,那麼請用心呵護它和他,這段來之不易又同時牽動幾人心扉的戀情,和這無比幸運的人,我不知道這個幸運的人會是誰,不過肯定的是“他會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因為我知道你是“死心眼”認定的事就不會改變,敢說愛,就會一直愛下去。希望他能夠珍惜你,帶給你想要的生活。

  二月十四號是個好日子,不僅僅因為它是情人節,它讓你大膽的說出了“我有男朋友了”不管真假,可以肯定的是,送你禮物的這個人你對他是很有好感的,儘管我不知道他那點吸引到了如我般倔強的你,但是你既然選擇了接受他,並且願意和他牽手在一起,我唯有祝福,曾經也講過,只要你能找到自己中意的那個人,我便會祝福你們,在一個我認為合適的時候讓我們徹底的失去聯繫,讓時間消散你我腦海中殘存的記憶,因為這樣你會更加快樂,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去深愛對方,我理解思念的滋味,所以放手是讓思念消散的唯一途徑,這樣你也少了積壓在心靈的包袱,用全部的心思去真愛對方。

  其實這一切並不是我想要看到的,但是自古兩全其美的事就是少之又少的,我不做任何幻想是對的,只求你能夠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或許也就真的能夠無所謂了。

  因為放不開,所以忘不了;因為忘不了,所以一直心痛着承受;因為學會了獨自承受,所以各種滋味只有自己最知道;因為知道各種滋味的牽繞,所以才一直希望你能做出屬於自己最真實的抉擇。當面臨你做出的抉擇時才發現,一切都已經出乎原先的預料。

  這世界里我們不見面很簡單,即使我們在同一個國家,國家中的同一所學校,學校里開設的同一門專業,更或者我站在你的面前,你依然會見不到我,因為你已經早已遺忘,曾經的某天,某個時刻,某一瞬間我曾在你記憶里停留過。

  不見面不等於不想念,即使相隔一個天堂,因為想念至始至終都是一個人的事情。

  思念是困所在鳥籠里鳥兒的啼鳴,是脫離枝幹的果實在脫離時留下的傷口,是此時獨自一人寫東西的我。

  世間多情誰明了?明了就是痴情郎。每個人都一定有最在意的事物,也只有這樣的事物能完全把這個人玩弄於鼓掌。

  我一直不喜歡刻意去遺“忘”一些事情,因為只有一個死了心的人才會去刻意逃避一些記憶,但是你的生活已經有他,有他的你生活已經再也經不起我去打擾,我也唯獨讓時間遺“忘”曾經最深刻的記憶,但願時間真的能讓我停止一些不經意間的痛。

  當所有的痛都隨時間而慢慢遠去,我想愛也就忘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忘了
網友評論
如果愛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