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酒店實習心得

酒店實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酒店實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

  酒店實習心得

  實習前:

  在這段時間,我們主要是了解翠豐的酒店體系以及自己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內容。剛來翠豐的時候,人事部對我們進行了簡單而全面的培訓,我們對翠豐酒店的布局以及機構設置、酒店產品、歷史文化有了大概的了解,**翠豐溫泉酒店是由**誠毅地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和新加坡誠毅國際酒店管理集團按照國際五星級標準共同投資興建的,酒店分為7大中心,分別是行政中心、財務中心、營銷中心、技術中心、房務中心、餐飲中心以及溫泉中心,其中溫泉中心是整個酒店的核心部門,也是整個酒店收入的重要來源。

  在培訓過後,我被分配到了溫泉中心下的溫泉部門,雖然之前在台灣學習的期間也有了解到一些有關溫泉的知識,但進入翠豐溫泉部門后,讓我對溫泉有了更深入、更直接的了解。翠豐溫泉是集休閑、娛樂、健康與養生為一體的休閑場所,主要由溫泉園區、巴特水療館以及**南溫泉村三個部分組成。

  這裡環境很優雅,在這邊工作,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鮮空氣,體驗與學校全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心裡也靜靜地下定決心,要好好地實習,不給學校丟臉。

  實習中:

  這段時間,我對自己的工作內容有了清楚的認識,工作也能得心應手了,對服務也有了自己的理解。 在園區,我的主要工作任務是問候客人,給客人指引方向,為客人提供熱騰騰的茶水、保持適宜的水溫、保證溫泉水質的清潔,給客人介紹泡溫泉的注意事項和泡溫泉的方法,以及適合不同年齡階段泡溫泉的最佳路線,即使解決客人在泡溫泉期間遇到的各種問題。溫泉區在培養新人方面主要採用”老員工帶新員工”的方式,在大姐們的耐心指導下,我慢慢地熟練了各種業務,特別是對每個池子水溫的控制。同時服務好每一個客人,一個微笑、一杯水、一把傘,一句問候都深深地打動着每一個客人。

  服務都是互動的。在給客人服務的時候,客人的一個微笑,一句謝謝,一聲讚美,都讓我覺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讓我對服務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用心地服務好每一個客人。

  實習后:

  這段時間,覺得自己各方面能力都提高了很多,在這裡學到的不僅僅是端茶倒水,即使是一件極小的事情,只要我們把它做好,他就不是一件小事。在翠豐最大的收穫莫過於學會了人際交流,知道察言觀色。每天遇到的都是新的客人,不同職業,不同行業、不同年齡,不同身份,不同經歷的人,有些和藹,有些可愛,有些調皮搗蛋,有些嚴肅,甚至有些是不講理的,對於不同的客人,會提出不同的要求,我們要想出不同的解決方案,這對我們的解決問題能力,溝通能力,應變能力,應急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在園區,我們有充分的時間和客人接觸,可以選擇性地和客人聊天,有些客人會講訴很多他們自己的經歷供我們借鑒,給我們一些鼓勵,甚至可以討論某些行業的前景,發表自己的一些看法。“聽君一席話,甚讀十年書”,和智者聊天,可以少走很多彎路。和不同經歷的人聊天,我們可以學到很多經驗,在翠豐我學會了多聽多看。

  回顧這半年的實習生活,從剛開始來到酒店到現在實習快結束了,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感謝這些老員工的真誠教導,很榮幸能夠來這裡實習。在這裡,讓我將課上所學到的知識與實踐想結合,讓我對於自己學到的知識有了更深的印象。這半年,將會對於我以後的學習,生活,工作有重要的指導。很感謝這段經歷。

您正在瀏覽: 酒店實習心得
網友評論
酒店實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