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的初戀

我的初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的初戀 標籤:我的中國夢

  那一年,我剛高中畢業,雪也和我一樣在家等著錄取通知書。有一次,鎮里放公影,雪坐在了我的旁邊,我問她錄取的情況(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學校),她說不知道。就這樣我們從學校聊到大學的美好,有了一個認識的開始。漸漸地,我們因為彼此的吸引,而相互愛戀。從此,河道邊,柳樹下到處留下我們的身影。在一個月圓的夜晚,我們相約老地方,一見面我們就抱在一起。剎那間,世界一片寂靜,我只聽到我劇烈的心跳聲和喘氣聲,我吻着她那濕潤柔軟的雙唇,摸索着她的身體。此時時間彷彿滯停,空氣在凝固。突然,雪推開了我,她說不行我們還沒結婚。一句話,把我從激情中喚醒。那晚,我們對着月亮發下了美好的愛情誓言。畢竟,年少多情,命運讓這段愛情有了一個痛苦的結局。

  終於,我們的通知書下來了,雪落榜了。雪找到我,看着她滿臉憂愁的樣子,我心裡如針刺般難過。她說她父母不要她讀書了讓她去打工,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安慰她說她父母太封建,太現實了。就這樣,我們在一個痛苦的氣氛中分手了,那晚雲很多,蓋住了整個天空。

  過了一段時間,我去找雪,她父母說她去廣東了。瞬時,我大腦一片空白,感覺整個人空空的。我不知怎樣回到家的,飯都沒吃就睡在床上。此時,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感覺床可以依靠。不知不覺,快開學了,我走到外面,感覺太陽很刺眼。要準備了,我照了下鏡子,鏡中的我,形容憔悴,頭髮蓬亂。開學后,我還沉溺在那份愛情里,成績一落千丈,被迫退學。回家后,父母罵我是不孝之子,不認我這個兒子。我心裡很愧疚,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偷偷拿了98元錢,踏上了南下的火車,去找心愛的雪。

  由於人生地不熟,既沒找到雪又沒找到工作,我只好做小工,搬磚、和水泥。每每下班后,全身都伸不直。就這樣到了年底,我攢了一千多塊,拖着疲憊的身心回到了家。回到家后,父母都哭了,說我咋一年不打電話。頓時,我也哭了,覺得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第二年,我讀了一所職校,學得很認真。

  寒假了,雪回來了。我很激動,想着那段美好的日子。我剛要去找雪,就聽到母親說她是回來辦結婚宴的,嫁了個台灣人。什麼?不會的,她不是那樣的人。我一遍遍地說著,人卻站不穩了。我開始沉默了,我不明白,為什麼?帶着一顆受傷的心,我玩命的學習。一年後,我畢業了,被深圳一家五金廠招聘了。以後,我斷斷續續聽到雪不是嫁到台灣是二奶還生了孩子,再以後就沒看到雪回來過。

  每每想起這段初戀,心裡就酸酸的,像一壇未開封的瓊釀。是那麼的醇香,又是那麼的痛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戀
網友評論
我的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