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37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37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詭秘陰險的笑混成一片,跟霓虹的跳躍完全達到極致的完美。忽然感覺越是閃爍耀眼的地方越是那麼的讓人不安,就像現在。

  披在貝貝肩上的夏明的衣服掉落在地上,貝貝彎腰伸手去撿衣服,卻被對方一腳踢開,乾淨的外套已是沾滿塵土,被腳踩過更是顯得有些皺和糟糕,貝貝眼裡儘是怒意……

  是啊,那畢竟是夏明的衣服,夏明是誰,她心裡喜歡的人呢,這幫人,可真是得罪人了。

  夏明的手機鈴聲不緊不慢的響起,與這樣緊張的畫面格格不入……看了一眼前後的豺狼,夏明倒是悠然的接起電話來……

  “喂”

  “哦,是你呀,我就在Y市呢。”

  “呵呵,真巧,你穿過一個路口就能看到我了。”

  “恩,好。”

  簡單的對話,貌似尋找出一線生機。因為從夏明跟對方談話的口氣中可以聽到,對方要來見夏明的,所以,不管怎樣,總之有人來‘搭救’總不是壞事。

  掛了電話,再看看這幫傢伙,真是蠢蠢欲動,相信他們也聽出了點什麼,所以肯定會採取行動在夏明朋友到來之前將貝貝和夏明“制服”。

  “強哥,那傢伙有救兵了。我們……”對方混亂的吵雜聲中冒出這樣一句話。

  “怕什麼,這是我們的地盤,看他們能怎樣?”被稱作‘強哥“的傢伙說。

  真是在外面混的,絕不低頭的傲氣流露在他的眉宇間,香煙夾在食指和中指之間,在風的吹拂下,點點火光跳躍着……

  “哎,你們真是不自量力,識相的趕緊滾開了。”貝貝說。

  這個傻丫頭,你都不知道夏明有幾個朋友能過來,就出這麼大口氣,萬一只有一個人,你呀,跟夏明就慘了……

  “聽這丫頭口氣,好像人不少呢。”一個人說。

  “人再多,我們會怕嗎,虧你還是混的……”又一個人說。

  嘿嘿,挺喜歡這句話,是啊,在外面混的,你還怕,當初就不要選擇這條道,男子漢,要有骨氣,佩服說這句話的這個傢伙,雖然很討厭他。

  “給我把那丫頭拉過來,狠狠的打這個小子,不要客氣。”有人放話,聽口氣,應該是他們老大。

  這句話一出來,場面幾開始混亂,他們輪着雙節棍就朝夏明和貝貝狠狠的砸來,除了躲就是挨棍,要不就死拼,誰叫他倆一個也不會打呢。

  “哎哎哎,別打那女生,叫你們拉開她,你們怎麼聽話的。”有人喊。

  貝貝被拉開在一邊,混亂中看到雙節棍一一落在夏明背上,這樣打下去不死也殘廢了,貝貝心急如焚,眼淚刷刷落下……

  “怎麼,心疼了,剛才叫你進去喝一杯都不賞臉,那時候的傲氣哪去了?”迎着貝貝走來的一個人甲,諷刺似的語氣說。

  “滾,有本事就叫我進去喝啊,喝死你!”貝貝說。

  聽到貝貝這句話,那幾個打夏明的傢伙才停下手來,夏明蜷縮在地上,那看到手背上擦傷的痕迹……

  “好,這是你說的。”甲說。

  “走啊,還看什麼。”乙說。

  貝貝掙脫拉她的人,跑過去拾起衣服,在夏明的的身邊蹲下來,眼裡儘是委屈和心疼的淚,夏明淺淺笑了一聲:“貝貝,你哭什麼,人家打我我都沒哭。”

  貝貝皺着眉頭看着夏明,不語。

  “把那小子拉開啊,這位小姐今晚要陪我們進去喝幾杯呢。”

  “還杵在那幹嘛,你們聽不懂人話還是……”甲吆喝。

  甲猶然不知夏明的朋友已經在他身後猙獰的看着他,不止一個……

  “老大,你身後……”一群人中蹦出一句話。

  “什麼啊,我身後難不成還有鬼!”說著便轉頭向後。

  夏明的朋友在他轉頭的剎那困住了他的雙手,靜下來的氣氛里,明顯聽見骨頭錯位的聲音,吱……

  “啊……”他忽然叫起來,呵呵,疼的。他不會因為怕而發出這樣的聲音。

  “你、你、你想幹嘛?”對面一個人怯懦的語氣叫到。

  “笨啊你,沒看到你的人被我們的人擒住了嗎?還張狂什麼啊,走開……”貝貝說。

  “你想怎樣?”被擒住的人說話。

  “不想怎樣,只是路見不平而已。”夏明的朋友輕浮的語氣掃過他的耳邊。

  “夏明,帶着你的女朋友走啊,還想待着?”夏明的朋友對夏明說。

  “女朋友”說的是貝貝吧,看看周圍,沒別的人,着才確定,就是貝貝。

  夏明拾起身,抖抖肩,牽着貝貝走到他跟前。

  “呵呵,就這樣還出來混,還打人家女朋友的主意,你們還嫩了點。”夏明的朋友鬆開他的手,一把將他像扔東西似的丟了出去,他像被丟棄的垃圾一樣,落在一堆垃圾上……

  聽夏明朋友的口氣,好像自己比他們混的好呢,是啊,就那麼簡單一捏,對方骨頭都錯位了呢。

  對方被突然殺出的他震住了,看來,夏明的朋友來頭也有點背景呢。對方的雙節棍見此狀況都紛紛收了起來,倉皇而逃,只有被一把捏的骨頭錯位的人扔下一句“你們等着”,轉身,走掉。

  緊張的氣氛漸漸平靜,像亂飛的塵埃慢慢落定。

  “成誠,你來的太晚了吧,我都被打了,你不是說很快就過來的嗎?”夏明朝他朋友開口,現在才知道他朋友叫成誠,挺特別的一個名字。

  “哈哈,我不是來了么,哦,對了,你沒事吧。”成誠說。

  “能沒事嗎,你再遲來一會,我就要見毛主席了。”夏明說。

  都什麼時候,夏明還說這樣的玩笑話,真是又氣又好笑。

  “哦,對了,是你女朋友吧,很漂亮,你小子不賴啊。”成誠說。

  “呃……那個……我不是……”貝貝看着夏明說。

  “是啊,她就是我現任女朋友,貝貝。”夏明說。

  這句話可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之前是因為解圍吧,現在呢……

  “哦,我以為是孟曉蝶,你不是一直在喜歡她么,怎麼換了?”成誠說。

  “亂說什麼呢,什麼叫換了,孟曉蝶我是一直沒能打動人家的芳心啊,這個貝貝,才是現實里的。”夏明說。

  “呵呵,那剛才貝貝還不好意思了。”成誠說。

  貝貝沒想到夏明會在這樣的情況下這樣的時間裡說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而且還當著自己兄弟的面。

  這個成誠不賴是外面“混”的,應該不是吧,暫且先這麼認為,他還真是不陌生,第一聲開口就叫貝貝,連姓都不帶,哦,應該是夏明一直都沒提起貝貝姓李呢。

  夏明理了理領子,把貝貝摟進懷裡,注意啊,不是牽着,是摟在懷裡了,根本也不介意成誠在跟前。貝貝目前將一直處於出乎意料的驚喜中,或許該說,貝貝的心,真的感動到了夏明,不止一點點。也可以說,夏明腦子終於開竅了,(我)孟曉蝶註定不屬於他,而貝貝才是他的公主。

  “呦,給我顯擺呢,不就是一漂亮的女朋友啊,不用這樣打擊我吧。”成誠說。

  “呵呵,不是顯擺,是想告訴眼前懷裡的這個丫頭,我愛上她了。”夏明說。

  貝貝猛地從夏明懷裡逃脫,驚愕的看着眼前這個自己追好好久的男生,他這一刻是真的還是在玩,還是故意……

  繁華的城市襯托這樣突如其來的愛情,是不是很美很感動呢。

  “你說什麼?”貝貝想確定一下夏明剛剛開口說出的話。

  “我說我愛上你了,貝貝,真的。”夏明說。

  “怎麼可能,就像成誠說的,你一直在追小蝶啊,怎麼會這麼大度的轉彎?”貝貝懷疑的眼光望着夏明說。

  “是啊,小蝶我是很喜歡,可是你也看到了,她只對慕容落動心,根本不理會我為他做了什麼。這樣糾纏下去對誰都不好,不是嗎?”夏明說。

  “那你現在……說……愛上我……只是寂寞,還是我根本就是小蝶的替身?”貝貝說。

  “是啊,夏明公子,你可不能玩人家女孩子。”成誠在一旁道。

  “我是說真的,你不是小蝶的替身,你跟林琳每次從我教室窗前走過的時候,我都會看見你往我的座位處看看,操場上,食堂里……這些我都知道,只是以前還是不能釋懷,現在終於看開了,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何必強求!”夏明似乎很有感慨的說。

  “那就好,貝貝美女,你可以放心了吧,我們夏公子可是不錯的帥哥兼三好學生哈,以後肯定也是會疼人的丈夫。”成誠在一邊樂哉。

  “真的嗎,夏明?”貝貝小心翼翼的問,生怕夏明下一秒就會改變主意。

  夏明輕輕點了點頭,表示是的。

  Y市的夜晚,別樣的炫麗,寒冷的冬天,別樣的感動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37
網友評論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