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穿越現代

穿越現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穿越現代 標籤:現代企業

  穿越現代(短篇小說)

  春梅大家也許不會太陌生,大牌潘金蓮的丫鬟。

  大俠武松,殺了西門慶、潘金蓮惹了一身官司,可春梅還得生活下去。雖然主子潘金蓮的生活太讓人膽寒,但生活的浪漫與歡樂她春梅可是有很長時間是與金蓮一同享受的。

  五娘的事情過去了一段時間,自己還得活下去。春梅經常坐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美麗的容貌,夢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名響天下、珠寶成串、金銀滿箱,他不斷在尋找實現願望的路子,想象着自己的西門官人再來到自己身邊。

  她離開了西門府,當上了一名妓女。為了自己的生計,對客人的服務盡職盡責,伺候人即投入又賣力,客人要幹什麼,自己就提供什麼,但她所有的努力都沒能完成她的夢想。一天天還是過着仨瓜兩棗的生活,因為老鴇太黑,自己掙到的錢也剩不了幾個,對自己的榮華富貴只能是奢望,渴求,在西門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了。

  某日,一個徽商給了春梅一對金鍥玉的耳環,春梅連續伺候了他數小時,幾經周折,身體不支,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醒來時,自己已經走在充滿陽光的大街上,天藍藍的,風和日麗,街上的人們很是安詳。自己的出現,讓街上的路人都很驚奇,流露出一種不安的神態。在自己的眼裡,各處的環境很是怪異,這那是京城,街道變了,寬寬的,還畫了道道,人們的衣着也很怪異,還有許多怪怪的小房子,前面有一對大眼睛,人一鑽進去,就自己走了,還發出“哚哚”的聲響。街上的人們怪怪的目光,好像一條條水柱在沖刷着自己,又象一條條大舌頭舔舐着自己。春梅奇怪的低頭一瞅,哎喲!原來自己身上一絲不掛,她頓時覺得全身各處都羞得火辣辣的,身上的溫度急劇升高,不知道那能遮羞,她捂着臉東轉西撞,瞬間鑽進一處宅子。春梅想,雖然自己做的活是赤裸的,但從未明目張胆的一次性暴露在眾多人的眼裡,從沒有過,尤其是在光天化日下的大街上,她的心跳聲已聽不出個數。她伺候男人只為了生存,心裡有眾多的苦水能倒給誰?她也怕羞,也怕恥。幸好這處宅子房間多,她偷偷地藏在一個隱蔽的地方。

  春梅在宅子里藏了幾天,好象宅子里人很少,幾天中,她幾乎把整個宅子溜個遍,白天除了兩個保姆,也沒有看到主人,房子中除了幾套紅木傢俱,其他的就看不懂了,幾個大椅子座上去軟軟的,春梅後來才知道,她自己進入了一家後人叫領導的豪宅。

  春梅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從古代不經意間穿越到2008年。春梅不知道自己現在能做什麼,不知道現代人的生活怎麼過,她想回去,回到她自己熟悉的生活。她想知道自己怎麼能回去,如果回不去自己的生計怎麼辦,老是藏在這裡不是辦法,過這種偷偷摸摸的生活,遲早會被人發現的,到那時又怎麼辦?讓人抓住了,會遊街的。她蹲在角落裡用雙手盡量遮住自己裸露的身體。

  一天,那個被人尊稱叫部長的男人,在廚房,把那個年輕的女佣人,在灶台上拉下了褲子,比西門官人還要有勁,春梅看在眼裡... ...

  春梅轉身成為了一個傭人,她在這宅子里生存的很快,接受新事物更不用說,都以為她是一個鄉下丫頭,可她只要有機會就偷偷學家人玩電腦,看書籍,對現實社會也有了不少了解。

  這戶主人家有一個十八歲的女孩,在家時就是繃住電腦不撒手,每次她的母親在外面一叫,女孩才會放下鼠標。春梅知道這女孩看的是什麼,知道了照片上的沒穿衣服的女人叫明星,而且從他們說的點擊率上看,這些沒穿衣服的人非常受人們吹捧,而且越裸露的多,名氣越大。還有幾個小夥子,這女孩也不害羞,整天看這些東西。

  小女孩的父親同齡人來家做客時,幾個老男人坐到一起,也常聊這些明星,說誰誰誰玩過沒有,味道怎麼樣,他們看見明星們穿着靚麗的衣服在電視里出現的時候,他們哈哈大笑,常常不背人地談論明星們的圖片,還有視頻,說到牙磣之處,他們會發出陣陣淫邪的笑聲。

  春梅知道了一件事情,到了現代社會,前後思考理解了一些東西,看到了如今的明星,不管你在正式場合,明星在出現的時候包裹的有多麼嚴,人們都會把他們的衣服略去,看到的就是她們沒穿衣服的樣子,她們時時刻刻都被公眾的眼睛沖刷着,公眾的眼神與表情沒有絲毫的掩飾。小姐的招搖與明星的鮮亮又有什麼區別呢?每個嫖客看到小姐的眼神與表情想着那些事與公眾面前的明星們不是一回事嗎?春梅思索着,不自覺地挺起腰桿、伸腿扔腳活動着,心理放鬆了身體也就舒展了。

  那一天,這個叫部長的人,與我上床時,他還以為我會羞愧、膽怯,或者反抗,他還不知道在幾百年前,他的前輩,西門大官人是怎麼個德行。這個社會,我春梅在,太容易生存了,不想回古代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現代
網友評論
穿越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