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隨筆:無題

隨筆: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曾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感覺渺茫,感受失意,直到你的出現。相識是一種緣分,說實話,而我卻一直在害怕我們有緣無分。是你挽救了我那顆衍死的心,讓我重新有了期盼,有了希望,有了夢想。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人,我沒有權利去奢求什麼,去索取什麼,所以我懂得滿足,懂得感恩,你無意中為我所做的一切,對你而言,或許並不算什麼,可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重大,從內心真的感謝你寶貝兒。你最後一次的提起了曾經,那些過往,我想告訴你的是,也許在生命中的某一天里,我們也還會偶爾地想起一些模糊的影子,但只是偶爾地想一下而已--他(她)們在我們身後,已經越來越遠了,現在的我滿腦子都是你,我的現在和未來只屬於你——我家大寶兒。

  喜歡和你在一起,哪怕默默相視,一個眼神也足以讓我明白你的心意;哪怕一句話也不說,你的一個表情,也能讓我從心裡歡喜。我始終認為,一定要找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才可以託付終生,承載我毫無保留的愛,而這正是你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吸引我的眼睛和心靈的地方。寶貝兒,從沒正經的誇過你,現在我很正經的告訴你,你有太多的優點值得我毫無保留的去愛,你成熟、穩重、可愛、風趣、紳士、講義氣、沒文憑但是有文化,最主要的是一直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兒來疼愛,所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說你沒情調、小本畢業了,必 須 的,呵呵。

  沒有一種愛不寂寞,沒有一種寂寞不失語。我隱藏着寂寞,你卻沒有發覺。

您正在瀏覽: 隨筆:無題
網友評論
隨筆: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