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是個教師(五)

我是個教師(五)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檢查順利通過,學校的工作得到了檢查團成員的一致好評。

  送走檢查團,穆主任順便進了大夢的辦公室,大夢給了他一根煙,自己也點上了一根。

  “說實話,這五天的功夫挺疼人的,”穆主任笑着,也不無牢騷地說,“我計劃把那幾個年輕教師的課聽完,然後組織個分析會,給他們正正架子。這一下子全泡湯了。”

  大夢深深吸了口煙,滿滿地吐了出來,正準備說什麼,阿星推門進來了,“抽煙也不叫我?”

  大夢把煙盒扔給他,“就剩一根了。”

  阿星點上煙,深吸一口,又長長地吐出來,“早知道他們十點半來,我還用那麼忙?”

  “這叫做有備無患,”大夢不無調侃地說,“從這一點上也能看出阿星同志高度的責任心和出色的反應能力。”

  “你別站着說話不腰疼,三十多個檔案盒,你們也不幫着我搬。”

  “這不正好減肥。”穆主任也在旁邊調侃。

  “行了,不和你們說了,沒一個好人!”阿星裝出氣呼呼的樣子,“夢哥,請接旨。”說著把手裡的一份材料遞過來。

  “又是什麼?”大夢邊接邊問。

  “自己看吧,哈哈。”阿星說著,一轉身走了。

  “我得趕緊調課去,好準備聽課。”穆主任也起身出去了。

  大夢把手中的材料打開——《月山市關於評選市文明單位的實施意見》。

  抬頭,十一點十五,……分工。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教師(五)
網友評論
我是個教師(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