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是個教師三

我是個教師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可你總得堅持,甚至要更堅持。”

  翌日,阿星過來送材料,聽得了這一番感慨,也不無感慨地說。

  “可這堅持,是不是路越走越窄呢?”大夢還是懷疑。

  “有幾個算幾個吧,至少咱們還好,至少活得不迷茫。再說都這麼多年了,改得了嗎?”

  大夢點點頭,“也是。”

  阿星是大夢的至交,至交到什麼程度,他們兩個也說不清楚。認識也二十年了,性格迥異,卻又交集極多。阿星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這和大夢很是不同,大夢有時放不下,甚至於優柔到過頭。說是優柔,也可以說是想得過多,過於追求完美,這是種性格,有時,更像種病。

  大夢接過阿星手中的材料,《月山市關於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的實施意見》,上面附着批閱單,是請大夢閱處。

  “校長說,讓你負責,組織整理檔案,做好迎接檢查的準備。”

  “安全生產?!”大夢邊翻着材料,邊說。

  “是啊,看你怎麼生產吧!”阿星笑了,臉上露出一絲幸災樂禍的單純,看了大夢一眼,又輕嘆了口氣,轉身走了。

  迎接檢查,是專治各種頭不疼的良藥,所以大夢一直頭疼,於是大夢又得治頭疼。治療的時間很長,因為一直反覆。治療的藥物有副作用,於是大夢又不得不面對神經衰弱、肩周炎、頸椎鈣化、痔瘡等等。久病成醫,大夢打開了自己的電腦,資源管理器,D盤,“迎檢”文件夾,先新建上個新文件夾,命名為——“安全生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教師三
網友評論
我是個教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