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奪命金鑰匙

奪命金鑰匙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一、驚天動地的兇殺大案

  正月初六,江城市南城開發區的一片空地上,同時開來兩輛小車,同時從車上下來兩個男人。其中那個又高又大戴墨鏡的男人,是江城市有名的周長青。這片空地,即將要建一座三十六層的江城市財政辦公新大樓。該項目原是他好不容易打敗了許多對手,才弄到手的,不想又跳出一個小白鴿,要與他爭食。得了兩邊好處的楊副市長,最後找個理由公差出國,他與小白鴿便開始發生衝突。

  小白鴿其貌不揚,完全沒有黑老大的那種威風凜凜,但江城市的許多黑道人物,都要讓他三分。周長青明知來者不善,卻故意裝作沒看見。小白鴿不卑不亢地走過去,打開一包熊貓牌香煙,遞給周長青一支,嘴裡還叫一聲哥們。周長青卻不僅不接,還一手打飛了小白鴿的香煙,牛氣十足地說:“你算什麼東西,敢來跟我搶飯碗?識相的,你趕快給我滾!等工程完工,我給你三五萬塊錢抽煙!”

  小白鴿一點也不生氣,他從地下撿起那根被打飛的香煙,以不緊不慢的口氣問:“那我要是不答應呢?”周長青惡狠狠地說:“那就叫你的弟兄給你準備後事吧!”小白鴿吹一聲口哨,馬上過來了八個弟兄,把周長青團團圍住。

  周長青打一個電話,馬上過來二十多人,反把那八個人團團圍住。小白鴿也按一下手機,只三五分鐘,馬上過來了三十多人。周長青先下手為強,動手打了起來。雙方都是亡命之徒,周長青多次進出公安局,小白鴿坐過兩次牢。周長青想打敗了對方就走人,不讓公安局110插手。哪知,剛剛打了個贏勢,小白鴿的人馬到了。他們拿的不是棍棒,而是刀具。周長青一聲怒吼,雙方大打出手。不一會,就有人叫嚷打死人了。旁邊的群眾早報了警,可是110遲遲沒有人來。

  很快,又有人喊打死人了!這時,110才趕到現場,緊跟在110背後的,是從江城市公安局開出來的一車警察。有人鳴了槍,現場才被鎮住。警官發布命令,叫趕快捉拿殺人兇手。奇怪的是捉拿兇手的警察趕到哪裡,哪裡就有人混在中間保護。鳴槍也沒有用,畢竟那只是嚇嚇人的。終於有兩個不怕死的警察,抓住了一個殺人兇手。二人趕緊把兇手逮住,交給110,然後再去抓另一個兇手。可是,110的人剛剛伸過手去接人,人卻被搶走了。另外一個兇手,也因為有人暗中保護,逃跑了。

  幾十個警察沒抓到兇手,真是讓人笑掉大牙。清理現場,三死九傷,是江城市首例群毆大案。公安局長蔡明強,立即吩咐追蹤逃犯,並對全市各路關口進行嚴密的布控。

  消息很快傳開,江城市的街頭巷尾,無人不在議論這件事。更讓人難以理解的是,兩個殺人兇手,居然從公安局的眼皮子底下,逃離了江城市,成了漏網之魚。

  二、非常奇怪的電視廣告

  當晚,江城市電視台,播出了這條重大新聞,並在電視上公告了公安局的追捕令和兇手的相片。這兩個殺人兇手,一個是周長青手下的,外號老三,一個是小白鴿手下的,外號天不收。老三一副農民相,看不出是個殺人犯。天不收面目兇悍,臉上有兩道疤,一看就不是個好人。

  刑警隊長江峰,雖然兩眼也在看電視,但心思卻不在那上面。蔡局長剛才跟他直接通了電話,說市委書記發了火,要他在三天之內找到殺人兇手的下落。同時採取懸賞的手段,讓群眾舉報線索。

  突然,新聞下方一則滾動字幕的廣告,引起了江峰的注意。這則廣告已經播了好幾天,江峰一直沒在意,今天,他突然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廣告的內容並不奇怪,只是在不斷地變換說法:第一次是尋找失物,一個皮包。第二次是公開聲明,皮包中有少量現金,但失主承諾不要,只要拾者歸還其他東西。第三次是提供歸還方式,拾者如果不相信失主的承諾和誠意,可以通過郵寄或他人轉交等方式歸還。這則小廣告,讓江峰看到了兩點,一是失主潛在的急躁情緒,二是此物關係重大,又不好言明。

  江峰當即拿起電話,打給隊里的小周,叫他立即查清登此廣告的人。很快,小周報告,廣告中的馮小姐,不是真正的失主,真正的失主姓李,叫李雲彪,是剛提拔不久的市人事局局長!江峰聽后一驚,此人不正是他從前的同班同學嗎?

  江峰撥通了李雲彪的電話。電話那頭的李雲彪,以一種低沉的官腔,問他是誰。江峰沒有立即吐露自己的真實身份,而是以提供拾者線索的方式,試圖調動對方的情緒。果然,李雲彪一聽到消息,馬上就激動起來。江峰不敢再撒謊,奇怪的是江峰不知道李雲彪當了新局長,李雲彪卻知道他是刑警隊長。江峰最後把話題一轉,說:“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線索,但我可以幫你找呀!”李雲彪趕緊說:“既然我們已經聯繫上了,那我就請你明天到我家來做客,我好好宴請老同學一回!說不定哪一天,我真有什麼事了,你又說我急時抱佛腳,不賣我這個老同學的面子了!”

  江峰想了想,說:“好吧!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三、十分難得的同學宴請

  第二天上午,江峰還沒起床,李雲彪已經派了自己的奧迪專車來接他。江峰難以理解,昔日的李雲彪,是一個全班成績最差又好打架鬧事,最後因為強姦女生,被學校開除的劣等生,怎麼晃眼之間,就混到了市人事局長這個高位上,並且還有這麼高級的小車。

  來到李雲彪家中,江峰更是大開眼界。單門獨院的別墅樓,後面還有一個花園式的大院子,佔地面積最少也有四五百個平米。江峰並不嫉富,但李雲彪的特別富有,還是讓江峰多了一個心眼。

  李雲彪親自前來迎接,並把江峰領到豪華大客廳就坐,然後叫一個女孩給他端來茶水。描眉畫眼的女孩,性感十足,秀色可餐。更讓江峰難以抵抗的是,女孩一直很有誘惑力地朝江峰眯眯笑着。女孩沒有把茶放到茶几上,而是直接送到江峰的手上,並且挨江峰很近。江峰伸手接了茶,卻不理睬女孩。

  女孩退下,李雲彪過來與他敘舊,江峰有意識地大誇李雲彪的能耐。想不到李雲彪一下子打亂了江峰的思緒:“我有什麼能耐呀!這個家基本上是我老婆的!我不過是這個家裡的一個長工。我那點工資,連我自己吸煙都不夠!多虧我老婆開店發了點小財,沒蓋房子,入了巴河一個沙船的股份,行時走運,才有了今天!”

  李雲彪就問起江峰的生活狀況。江峰見在老同學面前,就實話實說了幾句。李雲彪沒等他說完,就主動提出:“老同學何必活得這麼窩囊?明日叫我老婆借你十萬,先把房子一換,穩住老婆穩住家,保住後方,你也好在前方衝鋒陷陣,安心工作了!”江峰有點哭笑不得:“就算老同學你借我錢,我這個條件,猴年馬月能還得起呢?”李雲彪說:“老同學說這話!十萬塊錢對我老婆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你什麼時候還,還不還,都無所謂!這事由我來辦,你不管!”說罷,就要伸手打電話。江峰趕緊拉住李雲彪的手,說:“別別!這事就算我同意,還得回去跟我老婆商量一下,畢竟,這不是件小事。弄不好,你還只會幫我的倒忙。”

  不等李雲彪說什麼,江峰就單刀直入:“你的東西是什麼時候掉的?”李雲彪有點猝不及防,但還是隨口應答:“正月初二。”“怎麼掉的?”江峰緊追着問,並一直看着對方。李雲彪掃了江峰一眼,說:“我和幾個朋友在民生飯莊喝酒打牌時掉的。”“手包里具體有些什麼東西?”江峰的雙眼開始聚光,直抵李雲彪的目光,李雲彪的回答卻讓他有些失望:“其實也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不過就是有點錢,還有一部手機和些不重要的東西。”江峰看得出對方是在極力掩飾什麼,便換個問法旁敲側擊:“想不明白,不就是丟了一個包嗎?用得着上電視台做廣告?”

  李雲彪一時不知所措,他想了想,說:“老同學,實不相瞞,我那包里可不是少量現金呀!”江峰直問:“多少?”李雲彪說:“兩萬多呀!”江峰不以為然地搖搖頭,一針見血地說:“兩萬多又怎麼樣?十萬對你都是小菜一碟,何況區區兩萬塊錢?”李雲彪敏銳地回答:“說得輕巧,兩萬塊畢竟不是個小數目呀!況且,那可不是我老婆的錢,而是我的私房錢呀!”江峰仍不以為然地說:“你的私房錢又怎麼樣?難道你怕老婆怕成這個樣子嗎?”李雲彪有點猶豫不決,江峰趁機發起攻擊:“既然你要我幫忙,你就要對我實話實說,否則我幫不了這個忙。”李雲彪沉思了半天,最終以推心置腹的口氣對江峰說:“既然是老同學,我就明說了,其實我並不在乎那點私房錢,只是那包中的手機上,有一個女人與我調情的信息!如果我不趕快把這個信息處理,我老婆知道了,我可就玩完了!別看我當人事局長,走在街上人模狗樣,還像個人,在這個家裡,我可是一錢不值的。老婆真要踢了我,就像踢一隻破鞋樣簡單。”

  江峰這才如夢初醒地點點頭,但一個刑警的職業本能,還是讓他在心裡打上了難以消除的問號:真的是這樣嗎?想想,又覺得也許是自己多疑了。

  盛宴過後,人頭馬的酒,讓江峰醉得東倒西歪,被人送進李雲彪家一個小客廳里休息。醒過來時,他發現有點不對勁,恍惚記得自己是穿着衣服小睡的,怎麼起來時,穿在身上的衣服,不那麼自在。他解開衣服再穿一遍,發現內衣還有兩個扣子沒扣上,心裡就有些不舒服,但回頭一想,也許是自己喝醉了,才弄成這樣的。

  四、莫名其妙的無賴之死

  幾天來,江峰一直覺得很不舒服。這天晚上,江峰剛剛睡着,就開始做夢,他夢見自己和李雲彪家裡那個女孩躺在一起,他似是身不由己,但又沒有辦法擺脫。旁邊有幾個打手,逼着他跟那女孩發生性關係。江峰大聲抗議,但卻沒人理睬。拚命的反抗中,江峰醒了,老婆問他怎麼回事,江峰搖搖頭,說沒事。老婆懷疑地看了他一眼,說他自從去了李雲彪家,回來就一直心事重重的,是不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江峰口頭上極力否認,可心裡總有些不踏實。他倒不是僅僅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老婆,而是覺得自己的人格受到一種莫名的侮辱。

  殺人兇手至今下落不明,究竟是潛回了江城,還是逃往了外地,沒有準確的線索。江峰從側面了解了兩個殺人兇手的背景,老三原本是個老實人,後來老婆跟一個有錢人跑了,老三想不通,喝葯自殺,是周長青把他救了過來。後來,周長青又把他收在身邊幫忙做事,並替他找了一個女人。老三一直懷着報恩的心情,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這次總算覺得對得起周長青了。天不收原本就不是個東西,小白鴿是在第二次坐牢的時候認識他的,也算是牢友。天不收本來就是個有勇無謀的人,被小白鴿收買之後,他就成了小白鴿的得力幹將。一般情況下,小白鴿不要他干任何事,一年到頭供他吃喝玩樂,關鍵時候,才叫他出手。

  這天晚上,江峰接到一個內部電話,說有人發現老三潛回了江城,只是不知道藏在哪裡。江峰立刻吩咐隊員,要對江城進行一次地毯式的搜索。只要抓住一個兇手,突破就不難。

  然而,就在江峰喜出望外的時候,江城市又發生了一樁凶殺案。(下轉11版)

  (上接10版)

  死者李永生,生前是一個臭名遠揚的市井無賴,也是老單身漢。案發現場,有死者生前的銀行卡一張,卡上有八萬塊錢,初步斷定是小偷入室盜竊后,見財起心,逼其交出卡上的密碼,死者不從,便殺之。因為李永生是個市井無賴,根本沒有人跟他打交道,更沒有人提供其他的線索,案子只能擱淺。

  回到刑偵大隊,李雲彪打了電話過來,說他丟的東西已經有人送上門了,言下之意不再需要江峰幫忙了。江峰詢問具體細節,李雲彪說對方不願意見面,只是通過電話聯繫的,聯繫好以後,李雲彪就給對方的卡上打了一筆錢,然後對方沒有託人轉交,而是通過郵局郵寄給他的。江峰問此人是誰,住在哪裡,李雲彪說此人沒有留名,而且郵東西的包裹下方地址根本就是假的,顯然對方是因為不放心才這樣做的。江峰的腦子裡頓時起了許多疑團,他又追問李雲彪究竟給對方打了多少錢,李雲彪很隨意地說打了點,但沒有說出具體數目。江峰又追着讓李雲彪報了電話號碼,然後通過特殊手段,查出那是一個公用話亭的號碼。江峰跟着到那個公用話亭去詢問,守電話亭的是個婆婆,她根本說不清江峰問的是誰,因為在她這個話亭里打電話的人太多,而且她主要是賣報刊雜誌,只知道人家打完電話收錢,根本就沒在意打電話的是什麼人。

  江峰意識李雲彪在迴避他,但李雲彪的話沒有一點破綻,他現在沒有精力也沒有時間去細嚼深究。

  五、欲蓋彌彰的虛假新聞

  第二天早晨,江城市的早報,以頭版頭條報道了李永生的意外死亡。報道以相對肯定的分析口氣,說李永生的死亡是小偷見財行刺。為了證實這一點,報道上還提供了一些具體細節。其中還特別說到,李永生這個市井無賴,在大年正月初二,就跟一個賭棍到過民生飯莊,想在那裡找點錢,結果沒找成,灰溜溜地回來了。報道不僅作了這些分析,還說李永生是個怎麼怎麼壞的人。也許因為李永生是個沒有親人的老單身漢,報道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不會有人站出來為李永生這個無賴說話的。

  正在進一步尋找李永生死因的江峰,在這個報道上意外地發現了一個疑點,並用斜杠形式反覆串套幾個關鍵詞:

  李永生——市井無賴——民生飯莊——正月初二——銀行卡——小偷——他殺——死亡

  正月初二——李雲彪——民生飯莊——失落手包——尋物廣告——打錢給人——手包歸還

  江峰突然找到兩個疑點的突破口:一個是李雲彪失落東西的時候,李永生去過失物現場;二是李雲彪的手包收回時,李永生卻意外被殺了。更有一個不可忽略的細節是,李永生的卡上怎麼會有八萬塊錢,而李雲彪又無意中道出他給人家打過錢!莫非,這兩件事中真有什麼因果關係嗎?如果真有,李永生既然得到了錢,李雲彪也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李永生怎麼又會意外被殺呢?難道,李雲彪出爾反爾,或者是李永生這個市井無賴貪得無厭,什麼事惹惱了李雲彪?江峰進一步深思,覺得第一種可能根本不存在,像李雲彪這種有錢的人,他不會在乎多幾個錢少幾個錢,如果他想要收回自己真正重要的東西,他會捨得的!除非,對方獅子大開口。但一個市井無聊,再怎麼開口,也是有限度的,除非那東西特別重要!

  江峰覺得有必要深究這件事。儘管這件事與他目前要乾的正事,有些風馬牛不相及。李永生這個無賴的死,在江峰現在看來,極不正常。早報的新聞,更讓他產生了許多新的疑點。看得出,這是一條有意為之的虛假新聞。新聞的意圖很明顯,小偷行刺只是告訴人們一個死亡原因,不讓人產生其他聯想,更重要的是報道此人的為人,其目的是不讓人同情他,甚至讓人認為這種人的死是罪有應得,該死!

  江峰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一些大膽想法,包括自己的判斷分析,跟蔡局長彙報一下,然後再從調查李永生着手,進一步尋找突破口。當晚,江峰就跟蔡局長打了電話,說了一些基本情況,蔡局長覺得他的分析很有道理,叫他第二天再抽個時間去面談。

  第二天早晨,江峰正要去見蔡局長時,有人先給他打了一個秘密電話:蔡局長雙規了!

  六、突如其來的局長雙規

  蔡局長的雙規,讓江峰感到非常震驚。在他的心目中,蔡局長一直是個為人正直作風過硬的好領導。他甚至連煙都不抽人家一根!他正是因為聽說了蔡局長這個人,才要求調到江城刑警隊的!

  江峰的第一感覺是,蔡局長很可能是被人陷害了!他找到認識的省紀委領導李民主,對他訴說了許多,堅信蔡局長不是那種人,言下之意是一定有人陷害他。李民主不無痛心地告訴他:他也曾多次聽說過此人確實是位好局長,但事實卻讓他失望了。蔡局長已經承認了所有收受賄賂的事實,紀委已經將他的案子轉交給檢察院,蔡局長已經被轉移到看守所,準備接受法律的審判了。江峰驚呆了,李民主發自內心地對他說:“小江呀!做人還是要小心呀!連蔡局這樣的人都被拉下了水,這個世上我看很難有人不被拉下水的。其實,他一開始做得很過硬,可是後來他老婆老是說他沒用,他後來就從接受人家一支煙,到一包煙,再到一條煙,然後上酒桌,才有了今天這個結局的。”

  在回去的路上,李雲彪給江峰打來電話,說:“你到銀行上個賬號,我給你打十萬塊錢過來。早晨我在菜場碰到了你老婆,她說這是求之不得的好事。”江峰一聽就火了,說:“不行!這事不能她說了算!”蔡局長的下場,讓江峰明白一個道理:無欲則剛!今天借了李雲彪的十萬,明天就有可能被拉下水。

  江峰剛剛到家,就聽到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蔡局長在看守所服毒自殺了!江峰感到不對勁,他通過李民主,問了一下蔡局長的定罪和量刑,李民主說即使不看蔡局長過去的為人和功勞,充其量也可能只判個三五年,畢竟他只是受賄這一條,而且金額也不是很大。江峰就犯疑惑,既然判不了死刑,蔡局怎麼會自殺呢?按蔡局的性格,他可能很痛苦,但不會自殺的。

  蔡局的死,驚動了整個江城領導層,儘管有人設法隱瞞,但人命關天,最終還是讓消息外露了。這件事引起很大的社會反響,許多對蔡局長印象非常好的群眾,紛紛抗議,說蔡局長肯定是被人陷害的!江城市的相關領導,也害怕擔不了這個責任,下令調查此案。江峰作為主要活動人,更是急不可耐。經過反覆盤問,最後終於把蔡局長的死因找到,有人給蔡局長的食物里下了毒。本來,看守所里的制度是很嚴密的,連犯人絕食都不容易,但因為蔡局長過去為人正直,又是江城市重量級人物,因此要求看望和走後門看望的人很多,究竟是誰在食物中下了毒,一時難以查清。

  蔡局長的死,在江城引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震動,市小報不斷報道,全國各地都有報道跟蹤。江峰感到壓力很大,舊案未破,新案不斷發生。這個江城市,並不是他想象的那麼簡單。

  正當江峰不知所措的時候,有人給他發來一條短信:蔡明強其實是個黑官,他不僅收受了賄賂,還是背後幫主。上次江城兩兇殺大案,罪犯很可能是他放跑的!

  江峰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但又不能不信。人家敢給他發這個短信,不是陷害報復,就有可能是真事。江峰想查一下發這個短信的人,但想想還是放棄了,敢發這樣短信的人,肯定不會讓你找到半點蛛絲馬跡。江峰打電話給省紀委的李民主,李民主也很震驚,他們共同分析:如果這是真事,蔡局長沒有交代,說明他有可能不想死,因此,自殺的嫌疑就更值得排除。或者,正是因為蔡局長有這個問題,才會讓人提前下手,其目的是怕他說出這些情況!

  江峰由此推斷,發這個短信的人,肯定是有意的,而且這是一派勢力的代表,他們想藉助公安機關,把矛頭對準另一派勢力。只是,這個發來短信的人,究竟是哪一方的代表呢?那另一派,又是誰呢?看來,江城市的案子,扯起葫蘆根也動,叫人不知從哪裡下手。而且,其中的險道重重,弄不好就會走入誤區,甚至會陷入黑暗。

  七、令人費解的未遂自殺

  江峰排查並化驗了那天給蔡局長送食物的三個人,結果證實這三個人送的東西里都沒有下毒。江峰又詢問了看守所的當天值班人小李,小李說那天還有一個人送過吃的東西,江峰問是什麼人,小李說是一個很普通的群眾,但東西不是直接送到蔡局長手上,而是由看守所的值班人員轉的。江峰再詢問當天的值班警察,最後問到一個姓江的新人手上。小江說那天確實是有個老頭送過一罐排骨湯,但他沒讓那老頭進。那老頭自稱是蔡局長的鄰居,還口口聲聲說蔡局長是個好人,肯定是有人弄錯了。小江見那個老頭一片誠心,就把東西接過來,轉給蔡局長。小江還說,那老頭要親眼看看蔡局長,跟他說幾句話安慰安慰,小江沒讓。江峰又問小江:“東西是你直接轉交給蔡局長的,還是經過了別人的手?”小江說是直接轉交到蔡局長手裡的。江峰就覺得事情奇怪了。

  於是,江峰就帶着小江,來到蔡局長的家裡,再通過詢問,找到那個老頭。那是一個賣豆腐的老頭,姓余,是個單身漢。江峰和小江進去,老頭正準備出門賣豆腐,聽說是公安局的,他就把擔子放下來,問有什麼事。江峰問余老頭,是否給蔡局長送過排骨湯。老頭毫不隱瞞地說:“是呀!”江峰一針見血地說:“蔡局長現在人死了。”余老頭呆了一下,當場就昏倒了。江峰讓人把老頭弄醒,余老頭卻眼淚巴灑地說:“蔡局長是個好人呀!肯定是有人害他!害他不要緊,還要把他整死,好狠的心!”江峰見老頭還沒明白他的真意,只好明言:“蔡局長是吃了人家的東西中毒的。”余老頭這才明白過來,當即拍着胸說:“我可沒做這缺德的事呢!我感謝他還來不及呢!怎麼會做出這事呢?”老人說著,就禁不住說起蔡局長的為人。蔡局長不僅喜歡吃他賣的豆乾,也算是照顧他的小生意,還兩次救過他。一次是他在街上賣豆腐,被小混混踢了他的攤,他當場就跟對方打起來了,小混混把他差點打得要死,是蔡局長路過那裡,把他救了下來,從那以後,街上的混混再也沒找過他的麻煩。還有一次,他在街上被幾個賣假藥的騙子騙了兩千多塊,是蔡局長親自出面,找到那幾個賣假藥的,把他的錢給追回了。余老頭說到這裡,激動地問江峰:“你說!對這樣的好人,我能做那歹毒的事嗎?”

  江峰相信了余老頭的話,把思路轉移到別的方向上。倒是小江,對余老頭補充了幾句:“老頭!排骨湯是你親自交到我手上的,蔡局長是喝了你的排骨湯才死的,你可要想清楚,法律是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的呢!”江峰打斷了小江後面的話,帶着小江走人了。

  第二天,江峰再次去找余老頭,打算再問一問當天轉交排骨湯的情況,可是,當江峰走到余老頭的門前時,余老頭已經喝了葯自殺,正待搶救。江峰大吃一驚,這才想起昨天臨走時,小江的幾句話份量太重,讓老人受不了。江峰趕緊叫車,把余老頭送到醫院洗了腸。當天下午,余老頭就醒了過來,能說話。江峰便坐在余老頭床邊,問余老頭:“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你既然沒下藥,憑什麼要自殺呢?”余老頭望了江峰一眼,沒作聲。江峰又問:“是不是昨天小江的那幾句話讓你感到了壓力呢?”余老頭欲言又止。江峰一直用眼睛盯着余老頭,想聽出一句實話。可余老頭卻避開了江峰的眼睛,言不由衷地說:“我是覺得活着說不清楚,只有死了向蔡局長解釋,我不怕別人說我,只求蔡局長能夠相信我不是那種人。”

  江峰點了點頭,但余老頭的解釋,仍然不能讓他接受。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奪命金鑰匙
網友評論
奪命金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