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夜夜伴你,風隨花香不離情

夜夜伴你,風隨花香不離情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女孩是一個天生嗅覺不好的人,每天生活在自卑的世界里,她喜歡跳舞,特別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跳,而她媽媽是她第一個觀眾。她也喜歡花,更喜歡她腦中所認為的“花香”。但父親在五年前拋棄了母女輛,一個人去了外國生活,所以她一直很厭惡男生。在男生面前都是不願意接觸他們。

  直到有一天,她在一次獨自的旅行中認識了一個男孩。男孩是一個生活在海邊的孩子,他每天沒事就會去海岸上的野花叢里,采上幾朵花拿回去給媽媽。秋天的時候會把不同的野花種子播在海岸,春天,這裡蝴蝶翩躚,很唯美的景象

  那次相遇是女孩追逐蝴蝶,然後在海邊迷路了,是這個男孩帶她走出困境的,她喜歡男孩身上的樸素和和善。女孩在這兒生活了一個多月。

  男孩也喜歡女孩,喜歡她身上的單純與聰穎,每次女孩在夜幕落下的海邊跳舞,男孩每次都會很快樂,那些煩惱可以拋諸腦後。

  又是一個這樣的晚上......

  深邃的夜又一次帶着柔柔的月光出來,前面是一個不大的海!今晚的夜很靜很美,周圍的蟲鳴聲是如此的分明,大自然賦予出來的浪漫,是一切人為製造的浪漫無法比擬的,迎面吹來了一絲風,撩動着女孩的心,她依偎在男孩的懷裡,她覺得這是很暖很安靜的懷,女孩一直覺得只有母親能給她這樣的感覺,一直都是......但此刻卻有這樣一個讓她窩在懷裡不願離開的男孩,她感動着。

  風細細地吹,女孩的長發微微擺動,她伸出細白的手,撫摸着朝她吹來的風,像小孩撫摸着自己喜愛的貓咪,她也生怕嚇壞了這帶着海岸那些花香的風

  “你希望自己成為風一樣的男子嗎?”女孩擺過頭,望着喜愛的男孩那雙清澈的眼睛,臉上掛着如同一個等待打開禮物的表情,期待着他的回答

  男孩揚起嘴邊的淺笑,“我很喜歡,很希望。”

  “為什麼呢?”,女孩不解地問,眼裡很想知道答案,疑惑的表情把眉頭輕輕地擠成一道彎曲的線

  “我想像風那樣,追着自己喜歡的,想要的一切,即使追不到,我也要為你帶來花

  香。”男孩很認真地說,他邊說邊抱緊女孩,好像有一種害怕失去她的感覺。

  “但臭味也是風帶來的吧?。”女孩開着玩笑,做了一個鬼臉

  男孩望着海邊說:“有了臭,你才會知道珍惜香。”

  女孩大笑,”哈哈,值得深慮。“然後又問,”要是我沒有嗅覺呢?“

  男孩很堅定地說,”我幫你聞你想要的一切味道,我做你的鼻子。“

  但女孩眼裡卻露出一絲失望的神情

  男孩察覺到,然後問:“親愛的,怎麼啦?”

  “但這樣我還是感受不到的。”女孩低着頭,像一個丟失了自己心愛的布娃娃的孩子

  男孩想了想,說:“我願意幫你把香氣畫出來。”隨即,他在空中用手指比劃着,很像一個畫家的架勢,比劃完,他神秘地問着女孩:”你知道我畫了什麼嗎?“

  女孩使勁地搖頭,她眼裡很想知道答案,男孩看得分明。

  男孩很耐心地做起一個“資深的藝術講解家”,興奮地描述了一個這樣的畫面:在

  一個綠綠的草地,你穿着花色的短裙,赤着腳,小跑起來,你身邊有幾個粉色的蝶

  圍着你飛......

  聽着男孩把答案說出來的同時,女孩把自己天生嗅覺不好的事、父母離異的事......一切的不幸,在這個晚上都訴說出來了,好像男孩成了她人生里唯一一個傾訴者,女孩很怕說出來后男孩會選擇離開她,可出人意料的是男孩並沒有嫌棄女孩的想法,男孩對女孩認真地說:“我喜歡的是你給我的一種寧靜與安詳的感覺,其餘的我毫不在乎。”女孩眼淚靜肆無忌憚地流了出來

  女孩邊流着淚邊露出久違的笑,面上的笑容是男孩見到最美的,這時候不知道海風在哪方帶來了一些野花的香味,女孩喜歡男孩在空中比劃出的那副畫面,於是她和着大海擊拍岩石的聲音,跳着優美的舞,

  男孩也醉了......

  魏城:

  文字事宜請聯繫::

  :http://user.qzone..com//

  文字轉載、複製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夜夜伴你,風隨花香不離情 範文推薦:

  • ·夜夜夜夜
  • ·《夜夜夜夜》
  • ·夜夜夜夜
  • ·夜夜夜
  • ·黑黑黑.夜夜夜.
  • 您正在瀏覽: 夜夜伴你,風隨花香不離情
    網友評論
    夜夜伴你,風隨花香不離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