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最難忘的一頓飯

最難忘的一頓飯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那天女朋友家的沙發壞了,她說:我爸說你會修沙發,讓你星期天到我家去修沙發,順便在我家吃頓飯,文有點弄不清楚,這到底是去修沙發,還是去吃飯,文想管不了那麼多了,去了再說。

  沙發沒多大問題,文很快就修好了,這時也快到吃飯時間了,女朋友的爸爸親自下廚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文和女朋友的父親坐對面,文半天才動一下筷子,他盡量學着斯文的樣子,這一桌飯要是放在平時,文早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但這必定是在女朋友家,又是第一次來。

  文看着剛端上來的紅燒肘子,滿肚子里流口水,他依舊每次只加那麼一點,放在嘴裡嚼半天,女朋友的父親一直在讚揚文,說他手腳麻利活幹得漂亮,挑不出一點毛病來,女朋友的父親邊讚揚文,邊讓文多吃點,女朋友也在身旁給他加肉,不一會文眼前的盤子里放滿了菜,文那一刻也管不了吃相了,大口大口的往嘴裡放,文天生的嗓子眼小,一下子放進這麼多東西,把文憋得快喘不過氣了,文一使勁由於用力過猛,滿嘴的飯一下子噴了出來。

  他女朋友頓時就呆了,他把飯噴到對面坐的女朋友父親的一臉和一身,把老頭子氣的直瞪眼睛,滿桌子的菜也被他噴的到處都有,弄得大家全沒了胃口,好好的一頓飯一瞬間讓文給攪得不成樣子。

  文此文再也不敢去女朋友家了,女朋友說:你要到我們家去,除非讓我也噴你們家人一臉的飯菜,要不這一輩子你也甭想去我們家。

  文每次一想到此事,心裡就生出無限的尷尬,他也不想遇到此種情況,這也就是一次特例,由事不由人嗎,他時常這樣安慰自己。為此事讓他傷透了腦筋,他用盡了各種辦法來勸慰女朋友,女朋友就是不改初衷,直到有一天女朋友向他提出分手,他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這也是他始料不及的事。這也是他這一生中吃的最難一忘記的一頓飯。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頓飯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