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歲月因愛而美着

歲月因愛而美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歲月因愛而美着 標籤:歲月神偷

  美麗的白樺林,請把你的風聲唱響,千里萬里的風雲,怎能阻隔愛的人在路上,時光無言流轉,歲月因愛而美着。我的疼痛,你的目光,你的衷腸。

  人們說浪漫是海,而我獨愛白樺林。陽光透過斑駁的樹影,被切割成小塊,落在皮膚上成為細小的光點,那是希望,是激情。烙進皮膚,嵌在心上。

  無論何時,我都喜歡在這片白樺林漫走,與樹榦相偎,與樹葉相守。白樺林是我的部落格。只有在這裡,我才是我,我可以盡情的憂傷,也可以盡情的洒脫。這樣靜謐的時光,再也沒有膽戰心驚,痛苦絕望。

  這是一個平凡的日子,我依舊在美麗的白樺林感受內心如大海稀聲的空曠寧靜。那個女孩,闖入了白樺林,也闖入了我的生命。

  她不是個溫婉的女孩,也沒有傾城的容貌。她瘋狂,她執着,她有乘車的天使笑容。然而這個天使並不安靜,她可以不顧形象,無所謂哭,也無所謂笑,只要隨她自己的心就好。我被她的隨意隨性所感動,我迷她的笑靨如花,我迷她的不羈與洒脫。

  她有神奇的魔法,儘管我一度懷疑她的性格與性別是否相符,但她還是讓我有想愛的衝動。我們談人生,談理想,分享白樺林美麗的秘密,我的心也有一顆小苗在萌動、萌動。

  日子平凡的過。並肩行走着,伸出手撫摸飽滿青翠的樹葉,閉上眼,去擁抱明天。她叫住我,我茫然地睜眼,她是一副沒有過的欲言又止的樣子。她閉上眼,又猛地睜開,她注視着我的瞳孔,緩緩開口:“我們戀愛吧。”我卻仍是那個深夜迷失,接着一點點光和熱抵達黎明的少年無根無源。我不敢給她任何承諾,只是因為愛。既然沒有勇氣,沒有能力給她未來,還是不要開始吧,就默默的愛吧。

  我知道只要我一轉身,我們就如同陌路人間,可我還是做了,毅然決然。多想牽過她的手,擁她入懷,告訴她,我愛她,很愛很愛,可是不能。任命運無情地撕扯歲月的紋理。我的家庭,我的學業,終究不能讓我釋懷,它們與愛情比不能兼得。對不起,美麗的女孩,除了放棄,我別無選擇。謝謝你,美麗的女孩,讓我這青春洪流中這般的深愛。

  看着高大的白樺樹,內心湧現巨大的失落與迷茫,身後的路已斷絕,前方的路不知通向何方。不禁雙手掩面,淚水順着敞開的指縫,滴落無聲。

您正在瀏覽: 歲月因愛而美着
網友評論
歲月因愛而美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