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夢回依約》子慕予兮善窈窕

《夢回依約》子慕予兮善窈窕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陸一鳴眼中滿是欣賞,嘴角翹起好看的弧度,鼓了掌道:“女中豪傑啊!金小姐不但人生的美艷,身手也如此不凡!打鬥之中,也是芳香四溢,難得,實在難得!”

  他站起身,向我走來,來到我身邊湊在我發邊輕輕嗅了嗅,陶醉似的道:“對,就是這個味道,香,真香!”

  我移動半步離開他身側,他吩咐其他人:“你們把金小姐的行李拎進來。”又對我說:“金小姐,今天起,你就就住進別墅。我早已為你備好了房間。”說著又湊近我,曖昧輕語:“我房間的隔壁!”

  我明明記得在陸一鳴生活習性那一頁資料中看到“不近女色”四個字!難道我看錯了,不可能!瞧瞧這戲虐輕浮之色,連舉止都像在調情,一點都沒有不近女色的樣子,反倒像個實打實的色狼!

  討厭他輕佻的貼近,我反感的推開他:“陸先生,離我遠點。”

  “金小姐如果累了,就先上樓休息一下,如果不累的話,我帶你到附近四處轉轉。”

  “好,轉轉吧!”

  這一天陸一鳴沒有去公司,帶我在這一帶仔細熟悉了環境。我將開始和他“同吃同住”的生活,這感覺可不怎麼樣。唯一欣慰的是,這裡是深圳環境最好的地方,四周都是完美的綠化帶,有樹有花有草,有難得的清新空氣供人奢侈呼吸,有很多能歌善舞的輕靈鳥類,還時不時鑽出一兩隻可愛的小松鼠。

  站在高處向遙遠眺望,有高低迭起的山巒,卓越挺立,在天空之下觀天空之上,浮雲悠悠,芸芸眾生徜徉在這一片清幽的世界里,大自然的風景美不勝收,享受不盡。

  不禁暗自感嘆幾句,有幾個有錢人能住上這種避世桃園,怕是很多人有錢寧肯驕奢淫逸或去省錢投資也捨不得花巨大的手筆在這裡安宅,有錢真是好啊!

  陸一鳴這眼光到令我超級讚賞:“陸先生住在這裡真是清幽享福!”

  “金小姐喜歡可以隨我一同享福!”

  我睨了他一眼:“我可沒那福氣,我的任務是保護你,等你脫離危險,我就走人。”

  之後把整棟別墅細緻的布置一番,安裝了接收器。陸一鳴至始至終都在看我忙活,爬上爬下,四處研究,不停稱讚道:“很熟練!”

  “當然!”我扔給他一個小器件,解釋:“有緊急情況就按紅色的按鈕。”他不是還有一個妹妹,至始至終陸天驕的影子還沒出現。

  陸天驕下午回到家站在門口第一句就喊:“哥,保鏢來了嗎?”

  我走出房間,她大包小包拎了一堆東西正要往樓上走,陸天驕長得和路一鳴一樣漂亮,樣貌身材好的沒的說,真對得起陸家的優良基因,看來周展鵬最近也是享美人福了,我站在二樓朝下面說道:“保鏢在這呢!”

  陸一鳴也從房間走出來,站在我身旁對天驕說:“妹妹,她就是金蓮。”

  陸天驕眼前一亮,杏眼圓睜,對着我看了又看:“不是吧?別跟我開玩笑了!還這麼漂亮、性感、時尚……哥,警察局送來的這位不是保鏢是model吧?”

  陸一鳴笑笑:“別小看她,一百個你也打不過一個金蓮。”

  陳天驕定定將我從頭到腳打量一遍,終於對我燦爛一笑:“歡迎金蓮!……金蓮金蓮……和潘金蓮只差了一個字!”說著撲哧笑了出來。

  9

  潘金蓮?剛好說到我的痛腳,平生最討厭拿我名字和潘金蓮開玩笑的人,撇她一眼:“不要拿潘金蓮和我開玩笑。”不快的走回房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聽人說起潘金蓮,就渾身發堵。潘金蓮是歷史十大淫婦之首,幹嘛總要把我的名字和她聯繫起來,開玩笑我也不高興。還記得當初看水滸傳連續劇的時候,潘金蓮被武松殺了,我氣的跳腳把影碟機給砸了,大罵武松是薄情郎,是不解風情的傻帽兒,周展鵬還好笑得說我看電視都看不懂,是潘金蓮紅杏出牆了,人家是不守婦道毒死丈夫的淫婦!

  為了這句話,我和周展鵬賭氣了兩個星期見面不說話。他無奈只好訓練搏擊的時候故意挨我一頓打,才解了我的氣。

  吃飯的時候陸一鳴說:“明天隨我去公司,不過你得換個身份進去,你就以新秘書的身份跟我去。”

  “秘書會的東西我不會。”我說。小秘,小蜜。

  陸一鳴笑笑:“這個你不用愁,有我。”

  第二天我隨他去公司。

  來到車前,我在車前晃悠兩步,對座位上的司機挑挑手指示意:“你,出來。”

  司機不解:“幹什麼?”

  我扭過頭對坐在後面的陸一鳴道:“從今天開始我來開車。”

  陸一鳴微微挑眉:“哦?那我的司機該做什麼?”

  我堅持道:“給他放假吧。我技術好,有問題出現的時候,我能保證你的安全,他可不行!”

  陸一鳴一副瞭然的樣子,笑眯眯頗有興緻的說:“那好,你來開。不過既然換了美女,我應該移動移動位置。”於是他開了車門從後面坐到了前面。

  司機開了車門走出,我取而代之,雙手自然而然落在方向盤上,贊道:“不錯的車,一看就知道性能相當好!”

  陸一鳴贊道:“不錯的保鏢,多才多用!”笑意盈盈看了我一眼,若有所思,我沒理會,發動了車,平穩前進。

  “昨晚睡的好嗎?”他開口。

  “還可以。”

  餘光之中,陸一鳴的視線一直落在我臉上,好像在打量一件很有趣的東西,充滿了興緻。我懷疑我的臉上是不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便時不時看看鏡子。被他盯的有些不自然,不耐煩道:“你總看我幹什麼!”

  “金小姐,我覺得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我對你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他依然睨着我,觀察我的表情,聲音中透着慵懶,沒幾分認真。

  “弘法寺。”我淡淡然丟出三個字。

  “我知道,我說的是在這之前。”他輕笑,我轉頭看他一眼,看到他好看的側臉,高挺的鼻子,深刻的線條,半眯着卻幽深有神的眼睛,以及長長的眼睫毛。又想到“不近女色”四個字,好奇地隨口問道:“你交過女朋友嗎?”

  他頓了片刻,好笑起來:“怎麼關心這個?”

  “問問。”

  “想做第一個?”

  第一個,就是真的沒交過女朋友,但陸一鳴的確不像不近女色的樣子,這麼有權有錢標誌的大男人三十多歲沒交過女朋友太稀奇了。我燦爛投以一笑:“呵呵,我不想。那你總該有兩個秘密女伴吧,女伴有沒有?”

  他搖搖頭,然後好象不相信似的玩笑道:“你真的不想?做保鏢可沒有做陸老闆的妻子掙的錢多,未來的身價應該是可以過十億的。”

  “哧!”我鄙夷他一眼,十億?哼,如果被我查出來你做黑生意,或者跟恐怖組織沾一點關係,你就等着蹲監獄吧。

  “這麼說金蓮你連十億都不放在眼裡,果然是富貴不能淫啊!”

  金麟麟的陽光把公路灑上滿地金邊,豁然的更加開闊,陸一鳴按下播放器,聽一聽新聞廣播,心情更是暢快淋漓。

  到了公司,陸一鳴就把現任秘書調走了,年輕的女秘書委委屈屈的走了,臨走還留戀的看上陸一鳴好幾眼,水波蕩漾了半天才捨得邁出辦公室,瞧得那麼春心落魄的,身為女人的我都有些不忍了,對陸一鳴說:“不一定要調走她,她做她的我做我的,兩個秘書也不錯!”

  陸一鳴目光明亮的說:“一個優秀的男人身邊有一個女人就夠了。”

  陸一鳴很快就投入到工作當中,他工作起來態度很認真,也很嚴肅,和不工作的時候判若兩人。他的辦工桌都是自己收拾,永遠是最整潔的,多餘的東西隨時要扔掉,從來不像電視里的總經理總裁們忙活的熱火朝天時候,堆積成山,看起來好像在沒日沒夜的像機器人一樣馬不停蹄的工作,有多麼多麼的了不起。

  他笑着說:一次只做一件事情。

  我不懂公司的事,其他人把文件之類的交給我整理的時候,我只裝裝樣子,等人離開了,就直接丟給陸一鳴。除了偶爾給他端茶倒水,其他的他都輕鬆一個人包攬。

  他接觸的每一個人我都仔細調查,包括這棟樓里的,和生意上的合作夥伴。

  看起來氛圍很好,沒發現任何危險之處……也沒發覺可疑的問題。反正我是貼身保鏢,他走到哪,我幾乎就跟到哪,除了我去洗手間的時候。

  陸一鳴是個很有商業手腕和才幹的人,雖然我不懂得經商之道,開會的時候也聽不懂一幫人頭頭是道正經八百討論的那些東西,但我看得出,董事會對陸一鳴很信服,陸一鳴是個叫人折服的有魄力的領導人。

  那群人圍着桌子講他們的,我無聊的假裝在本子上做“會議記錄”,碳素筆無意識的划來划去,腦子早就游神的踩在雲端散步去了。偶爾注視到西裝筆挺的陸一鳴身上,覺得他在會議桌上看起來老氣橫秋的,像個老頭兒,不禁嘴角露笑。

  碳素筆輕盈的在本子上亂七八糟的寫着:陸一鳴,不近女色……金蓮,金蓮,潘金蓮,武松,武松,大木頭……

  本書全文閱讀地址http://open.qzone..com/url_check?appid=99&

您正在瀏覽: 《夢回依約》子慕予兮善窈窕
網友評論
《夢回依約》子慕予兮善窈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