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錯過,是為了遇見(八)完

錯過,是為了遇見(八)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錯過,是為了遇見(八)完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錯過,是為了遇見

  文:墨雨萱兒

  【八】

  我把手機號碼換了,也不再上線。一年後的一天,我發現我曾經的銀行卡多了三萬元。於是,我登陸了。

  離開安誠文後,這是我第一次登陸了,我想在里會有我想要的答案。果然郵件里有很多未讀郵件,點開幾乎全是安誠文的發來的。

  我點開最近一封:露兒,轉眼又一年了。今天,張澤壹問我要了你銀行卡號,要說還錢給你。露兒,你收到了嗎?那不僅是錢,也是他的懺悔。露兒,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你回來吧,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直到你來。

  接着點開下一封,露兒,今天這裡下雨了,我想到了剛認識你的時候。露兒,你在的地方天氣還好吧,請注意保重身體。露兒,你回來吧,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直到你來。

  下一封,露兒,今天我在街上看到一個人的背景和你很像,我以為是你,便跑過去叫她。結果,她說我神經病。露兒,你說我是不是很囧?可是,露兒,我想你了,天天都在想你。露兒,你回來吧,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直到你來。

  下一封,露兒,今天我去了我們以前常去的那家餐廳,點了你最愛吃的菜,可是,我總覺得味道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不在身邊?露兒,你回來吧,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直到你來。

  ……

  安誠文的郵件,都是些簡短心情小語。但是,他每封郵件的結尾,都會有一句:露兒,你回來吧,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直到你來。

  看着,看着,眼淚又不自覺得地掉了下來。安誠文,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傻?張澤壹是傷害了我,我何嘗不是傷害了你?

  我含淚在安誠文的郵件回復處寫下:誠文,一年後的今日,若你還在,我們就完成三年前未完成的婚禮。按下發送鍵后,我下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披着一襲華麗的婚紗,挽着安誠文的手,緩緩地走向神聖地婚禮殿堂……

您正在瀏覽: 錯過,是為了遇見(八)完
網友評論
錯過,是為了遇見(八)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