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40)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40)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開車來到了肖鵬單位的樓下,停好車以後,雪兒拿好東西邁步向樓上走去。不知為什麼,和肖鵬見面以來,倆人從相識、相知、相愛到相見,以致到後來發展到了親密狀態,可是雪兒每次見到肖鵬都會很緊張,有的時候想想都覺得好笑,那種感覺就好像初戀一樣,想着肖鵬的擁抱,想着、、、、、、,雪兒的臉一下子就紅了。

  雪兒穩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抬頭深吸了一口氣,抬起手來輕輕地敲了一下肖鵬辦公室的門,“砰、砰、、、、、、”“請進!”屋裡傳出了肖鵬的聲音,雪兒的心猛地又跳了幾下,感覺心臟在收縮,“天哪,雪兒,不要這麼沒出息好不好?淡定、淡定!”雪兒推門進了屋。

  “是你,你怎麼來了?”肖鵬正在辦公桌前忙着什麼,抬頭看是雪兒,馬上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站了起來,快步的走向雪兒。

  ”沒打擾你吧?我知道你要回北京,所以去給阿姨買了點東西,是我的一點心意,如果我要是在北京,就可以去看她老人家了。不!也許她永遠不想見到我。“雪兒的聲音越來越小,也越來越沒有底氣。

  ”傻丫頭,謝謝你,如果你們見面,她一定會喜歡你的。“肖鵬一邊說著,一邊接過雪兒手裡的東西,放在了一邊。

  雪兒把包放在沙發上,剛要坐下,卻被肖鵬一把抱在懷裡。”雪兒,我想你了,我們可不可以天天見面啊?“肖鵬把臉貼在了雪兒的脖子上,輕聲的說道。

  雪兒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心跳也快了,就這樣,兩個人靜靜的擁抱着。

  ”肖鵬,我、、、、、、“雪兒靠在肖鵬的懷裡,欲言又止的說道。”怎麼了,你要說什麼?“肖鵬的頭沒有抬起,他把臉深深地埋在雪兒的秀髮間,聞着那清新的發香,而雪兒散發出的淡淡體香和柔滑的皮膚已讓肖鵬情不自禁了,他的呼吸變得急促,而心跳也變得加快,雪兒都已經感覺到了。肖鵬的雙手攬住雪兒的腰,使勁兒的把雪兒貼向自己,恨不得兩個人融在一起。

  雪兒沒有反抗,享受着肖鵬那霸道的愛撫。眼看着情緒要失控,雪兒小聲的說道:“這是辦公室,一會兒要來人的,我們、、、、、、”“我不管,有人敲門我也不開!”肖鵬沒有理會雪兒的話,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對雪兒的愛。

  “砰、砰、、、、、、”傳來了一陣敲門聲,雪兒掙扎着離開了肖鵬的懷抱,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亂的頭髮和被肖鵬不知什麼時候解開的上衣,肖鵬在一邊帶着壞笑並滿臉充滿溺愛的看着雪兒,雪兒的臉又紅了。

  肖鵬一邊走向辦公桌,一邊說:“請進!”這時雪兒已在沙發上坐了下來,並順手拿起了一本雜誌在看。

  推門進來的是一個中年男子,應該是肖鵬的同事,他進屋的時候,看了一眼坐在一邊的雪兒,雪兒向他微微一笑,就低下頭繼續看書。沒一會兒他們就辦完了工作上的事,中年男人走了出去。

  “我不是要回北京嗎,所以今天要把工作安排一下,你等我啊。”肖鵬歉意的對雪兒說。

  “那我先走了,工作要緊,你先忙,好嗎?”雪兒對肖鵬說道。”好的,對了雪兒,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吧,把果果接回來,告訴她,叔叔想小公主了,呵呵呵呵!“

  ”好的,那晚上見!“雪兒拿起包,和肖鵬道別,走了出去。一邊走一邊想:”幸虧沒有告訴他,要是說了,不是給他添亂嗎?等有機會再說吧!“雪兒卻沒有想到機會一旦錯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40)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40)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