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咖啡與大蒜(8)

咖啡與大蒜(8)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你等會兒,十分鐘我就上來找你。”我最見不得小喬受累的樣子,實在是很心疼。掛了電話,我在樓下超市買了些吃的和奶茶什麼的向樓上跑去。

  “丫頭。”剛進門,就見小喬歪坐在沙發上,無精打采。

  看到我來,小喬自然還是挺高興。只是看得出來她真的沒什麼精力了。

  “來,先吃點東西吧!”我把她擁入懷裡,打開熱騰騰的河粉給她吃。她偎在我懷裡,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一會兒,說:“現在模特兒們在試衣服,待會兒還得工作。今晚估計要十點多才能下班了。”她說著看着我,顯得很可憐的樣子,我頓時心疼不已。

  看着小喬之後滿足的笑着的樣子,我也感覺很是高興。

  “嘿嘿,我現在好多了。這家的河粉真是棒的很哎!”小喬滿意地擦了擦嘴,現在的精神狀態看起來的確比剛才要好很多了。我表示安慰,說:“嗯,是啊,看你現在是有精神了。呵呵,不錯。”

  “好了,我又要過去了。你先在這裡玩會電腦,上上網。好吧?”小喬站起身朝那邊走去。我閑着沒事就打開了她的電腦,桌面就是我們的合影,不禁會心一笑。

  我開始自娛自樂的玩起了三國殺。這是現在很時興的桌游,我級別不低了,各種稱號一應俱全。一般等級太低的我都不屑玩。我沉浸在殺聲震天的遊戲世界里。沒有想到看時間,也沒有想到明天海南之行。

  “澄,我好了。”小喬走了過來,靠在我身邊。我剛剛結束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滿是成就感的伸了伸懶腰。

  “好了啊?那我們走吧!”我牽着小喬的手就走。

  “你這幾天一直都要這麼忙嗎?你能吃得消嗎?”我問道。

  “是啊,新進來的模特兒要趕着參加下個月的時裝秀呢。沒辦法。”小喬無奈的說,“只能堅持堅持,克服克服咯。我沒問題的,這點小累還是扛得住的。”

  她不想我擔心,我知道。所以沒有說什麼,只是輕輕地摟着她。

  忽然的瞬間,我決定不去海南了。說不出什麼了不起的理由,我就是不想去了,一點也不想去了。既然下定了決心,心裡倒是沒有什麼壓力了,一下變得輕鬆不少。

  “丫頭,等你忙過這一節。我們出去旅行吧!怎麼樣?”小喬聽了期待的說:“我想去看海。”

  “好啊,一點問題都沒有!哈哈!”我看着她,喜不自禁。

  小喬總是讓我舒服讓我安心,也一直很善解人意。

  回到家,夏曉夏居然沒有睡。

  “怎麼了那麼晚還不睡?”我漫不經心的說。

  “等你啊,你還沒有收拾好行李吧?我們明天就要去海南了,你不會是忘記了吧?”夏曉夏的行李顯然已經收拾好了,安靜的擺放在牆角。

  “哦,忘了告訴你,我不去海南了。”說話的時候我沒有看她,但是可以想象她臉上會有變化。

  “你說什麼?不去海南了?你開玩笑吧?”夏曉夏吼道。

  她的變化大的驚人,我不禁看了看她,一副很生氣的樣子,嘴巴緊緊的抿着。當然,眼睛是瞪着我的。

  我一臉無辜的看着她說:“我不想去了。”

  夏曉夏此時忽然像是要哭了,聲音都帶着抽泣的哭腔:“你怎麼能這樣啊?是不是不希望我和你一起去啊?大不了早說唄,幹嗎要等到明天就要去的時候再說不去啊!”

您正在瀏覽: 咖啡與大蒜(8)
網友評論
咖啡與大蒜(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