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支溫度計 搞定一群酒鬼司機

一支溫度計 搞定一群酒鬼司機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交警拿着一支溫度計上路檢查司機有沒有酒後駕車……

  場景一

  交警:“老實說,喝酒了嗎?”酒鬼司機A:“沒有,我保證。”交警:“真的假的?那就量量體溫吧!”

  司機A拿過溫度計便把它插進了自己的鼻孔里……

  場景二:

  交警:“今天喝得不少吧!”酒鬼司機B:“沒……一杯也沒有喝。”交警:“好吧,如果你用這吸管能夠吸起杯里的水來我就相信你。”

  司機B接過溫度計便插進水杯里開始猛吸了起來……

  場景三:

  交警:“開車前喝了酒沒?”酒鬼司機C:“沒喝,我以人格擔保。”交警:“我幫你量量體溫吧!”

  交警把溫度計放在司機C的衣服上來回蹭了兩下,裝模作樣地看了看,說:“騙人,還說沒喝,明明喝了50度的五糧液。”司機C一陣竊笑:“你那是啥破玩意兒,還五糧液呢!我明明喝的是55度的二鍋頭。”

  場景四:

  交警:“你的臉咋這麼紅?肯定喝了酒吧!”酒鬼司機D:“沒喝,開車哪能喝酒呢!”交警:“看你長得老實,就相信你吧!請在檢查本上籤個字吧!”

  司機D一邊連聲道謝一邊接過交警遞來的溫度計在本上猛寫了起來。寫了許久也寫不出半個字,他很無奈地對交警說道:“警察同志,能不能換一支?這支筆沒墨水了。”

  場景五:

  交警:“喝酒了沒?”酒鬼司機E:“天地良心,一點也沒有喝。”交警指了指十字路口的黃燈:“我們測試一下吧!現在亮着的那盞是什麼燈?”司機E:“黃燈。”

  一會兒,交警又指了指綠燈:“現在亮着的是什麼燈?”司機E:“綠燈。”

  交警最後把手中的溫度計在司機E眼前晃了晃后問道:“這是什麼?”“紅燈!”司機E眯着眼睛飛快地答道。

  場景六:

  交警:“你不會也像前面那幾個一樣喝了酒吧!”酒鬼司機F:“怎麼會呢,我一向遵守交通規則,決不酒後駕車。”交警一邊把溫度計放進嘴裡一邊說:“很好!我打火機忘帶了,請問你有嗎?借我點一支香煙。”

  司機F在身上找了半天拿出一隻打火機打燃后便往交警嘴裡的溫度計上點。

  場景七:

  交警:“又喝醉了吧!”酒鬼司機G:“壓根就沒有喝。”交警:“你肯定又說謊了。”司機G:“沒有!”交警拿出溫度計放在司機G的心臟位置幾秒鐘,假裝看了看:“這測謊儀顯示你說謊了,你喝了一斤二兩二鍋頭。”

  司機一臉委屈:“哪有那麼多,人家頂多只喝了半斤,我發誓。”

您正在瀏覽: 一支溫度計 搞定一群酒鬼司機
網友評論
一支溫度計 搞定一群酒鬼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