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學校里的那些搞笑事兒

學校里的那些搞笑事兒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學校里的那些搞笑事兒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一位大學教授對學生講道:“古代‘呂’是接吻的意思,口對口,很形象。”其中一學生問道:“如果‘呂’是接吻的意思,那麼‘品’字又怎麼解釋,三個人在一起接吻嗎 ”教授正待發怒,又一個同學接著說:“我看‘品’字還好解釋,‘器’字呢 四個人和一隻狗在幹什麼 ”全班笑作一團,教授摔書而去。

  阿明暗戀一位女同學,決定先匿名寫信給她。朋友:“那她反應如何 ”阿明:“很激動。”朋友:“那很好嘛!然後呢 ”阿明:“然後她就報警了。”

  某日上游泳課。師:“誰不下水,我就在點名簿上把他名字劃掉。”生:“只怕我這一下水,我家的戶口簿要把我的名字劃掉!”

  我們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考試,一個男生坐在最後一排,接到了一個同學遞來的答案,興奮至極,馬上展開,剛要大抄特抄,一抬頭看見監考老師笑眯眯向他走來,顯然已經看見了,這位仁兄後來的作為成為我們全年級的經典:他非常地坦然地直起腰,直視老師,然後把答案紙放在鼻子上用力一擤,之後瀟洒地扔出一個拋物線——直入門后的垃圾筐。老師瞪了他若干眼,也終於沒有勇氣把罪證撿起來。

  我有個同學大學考英語,他買了一盒繡花針,然後把老師所說的考試內容提前刻在了書桌上(我們的書桌是那種發亮的硬板),正面看是看不到的,只能斜着看才能看到,他刻了一下午,刻鈍了N個針,最後手都麻木了,然後扔了一本書在桌子上佔座。我想那張課桌會成為以後師弟、師妹們搶佔的一張。

  我最賺的一次是什麼也沒有準備,以為要死定了!已經準備好重修費了。來到考場坐着發獃!結果監考老師要求大家換位子,我到新的位子坐下一看,哇!哈哈!所有的答案都抄在桌子上,而且抄的很全!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一位兄弟正雙眼噴火地盯着我。哈哈。結果這門課就順利通過!

  有一次做夢夢見我在考試,嚇得我心驚肉跳,醒過來發現自己果然在考試!

  某達人考試時一直睡覺,然後快下考時醒了,左右看了看,發現後面同學的卷子做完了還沒寫名字,順手拿過來寫上自己的名字交了……

  說個偶哥們兒的事兒吧,有次選修課考試,這哥們兒睡過頭了,沒去參加,只好無奈的等補考啦,結果成績一公布,這哥們兒居然pass了。不是沒抓人,抓了N個,但是沒抓到他。全體兄弟汗……

  後來我們分析,那老師一定是把不及格的試卷挑出來,對着分數表挨個添上不及格,剩下的就全Pass……唯獨沒想到還有沒來考試的……

  在大學年輕老師多,一般監考都很沒意思,於是就看女生。漂亮女生學習又不好,於是後果可想而知,有次監考一個女生很漂亮,特妖艷那種,很出名,全樓的年輕老師都借故來看了一圈,可憐那女孩衣兜里的小條,一張沒拿出來,只好補考,又被老師們參觀一回。

  考研,計算機專業課。開考10分鐘后,偶正低頭做卷子,突然計算機系主任臉色鐵青沖了進來,搜走了所有人的卷子,然後宣布考試作廢,第二天下午再考。納悶中別人告訴偶:試題的背面印着標準答案。當晚校領導就上了新聞聯播。第二天,再考。拿到卷子一看,還是昨天的題!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那些搞笑事兒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那些搞笑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