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恐怖學生

恐怖學生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恐怖學生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1、生物系學生

  學生物的兄弟常常在吃飯的時候說:“我們吃進去的米飯呢,先到達食道、再到胃,再排出來。”再比如用什麼手法可以殺人於無形、解剖等等的……

  2、化學系學生

  學化學的同學最喜歡玩硫酸、鹽酸、王水什麼的強腐蝕品,實驗做多了,說不準就會有什麼奇怪想法。比如拿塊兒鈉扔到廁所啦什麼的,保證讓你鬱悶+恐懼。

  3、藝術系女生

  之所以把藝術系女生放到這麼重要的位置,是因為那句老話——紅顏禍水。根據筆者的一些不完全調查,女朋友是藝術系美女的男生被扁的幾率要遠遠大於其他的男生。原因呢很簡單,男生看到你與美女相伴總會感覺不爽!

  4、計算機系學生

  計算機系的同學總是與電腦打交道,時間久了就變得超級理性,根本不考慮什麼感性的東西了,所以常常會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更有甚者會在黑不了你的電腦的情況下拿着凳子腿去“黑”你的電腦!

  5、機械系學生

  學機械的同學往往比較沉悶,因為在他們看來什麼東西都是機械運動,甚至於接吻時,都會想到這是“間隙配合”還是“過盈配合”。而且整天與機器打交道,時間久了難免就會有些很奇怪的想法,比如說把某某放到拉床上拉一拉了,把某某的頭髮在銑床削一削了等等。

  6、食品系學生

  學食品的學生通常有個毛病,就是什麼都不敢吃,以至於一個個的都像蘆柴棒般模樣。因為在上課的時候,老師總是會講:“這是垃圾食品,吃了會得癌症,這不能吃,吃了會得某種特殊疾病……”時間久了就什麼都不想吃了。而習慣往往都具有傳遞性,他們還會影響周圍的朋友,這個別吃,那個別吃……好像世界上除了空氣,什麼都不能吃了。

  7、體育系學生

  首先說,體育系的同學都很意氣!但也正由於此,體育系的同學總是各個學校里打架率最高的一個專業。打就打吧,還常常會有流血事件。還有一點:體育系的同學往往心都比較齊,對外打架的話會一起上。所以呢,兄弟姐妹們,在學校一般要避免去惹他們哦,不然你將面臨被群毆的命運。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恐怖學生
網友評論
恐怖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