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大學軍訓

  某大學因為鋪電纜,到處挖溝。

  某日,一外校同學來玩,先看到隨處可見的溝,后見一排排穿着軍裝的同學在軍訓,不禁大聲感嘆:“這學校軍訓真正規呀,還挖了這麼多的戰壕。”

  動真格的了

  一位四星上將要來單位參觀訪問。歡慶宴會將在最漂亮的一所大樓里舉行,上級派傑克負責裝飾大樓前面的草坪。傑克找了一輛舊坦克和幾個仿製的地雷擺設在靠近大樓入口處的草坪上。做好了這些之後,傑克就站在不遠處監視着,防止有人弄亂這些道具。一會兒,一個不明就裡的路人在傑克身邊停了下來,仔細地看了看那些坦克和地雷,對傑克說:“上帝啊!我們以後再也不能踩踏草坪了。我想他們是動真格的了!”

  撿回生命

  甲:“這次鬧水災,音樂救了我一命,音樂真寶貴啊!”

  乙:“哦!是人家聽見你美妙的歌聲,就來救你了嗎 ”

  甲:“不,當我被洪水沖走時,剛好我的鋼琴漂過來,我就爬上去了。”

  別誤會

  一天,我去開會,把車停在了路邊的停車場,下車時順手把排擋鎖鎖上了。下午,會議終於結束了,我鑽進車裡,準備開車回家。沒想到,那把排擋鎖居然打不開了。我趕緊挪到副駕駛座上,小心翼翼地嘗試着各種角度和力度,折騰了整整20分鐘,總算把鎖打開了。

  這時,我突然發現收費的大姐正在旁邊瞪眼看着。難道把我當成偷車的了 我連忙解釋:

  “別誤會,我的車,這鎖好久沒用了,老半天都開不了。”

  不料大姐一笑,說:“就知道這車是你的,哪有20分鐘還打不開車鎖的笨賊 ”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