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要小姐

我要小姐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我要小姐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馬主任是個逢迎拍馬的好手,他那辦公室副主任的頭銜多半就是靠這個得來的,可惜他這個“主任”還沒轉正,局長就因男女問題被“雙規”了。

  新局長一到任就放出話來,要好好整頓局裡的風氣,可能由於前車之鑒,新局長對亂搞男女關係尤其深惡痛絕,不過也有人說,這是因為家裡有隻吃人的母老虎,總之局裡要有人在這上面犯了事,那可是走人沒商量的。不過,馬主任幾乎敢肯定新局長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因為前任局長新官上任時也是如此這般,面子一套背後一套的。

  這天,馬主任和新局長一同去深圳考察學習,馬主任心想這可是討好新局長的好機會。一路上,他使出渾身解數,鞍前馬後,考慮周到,終於給局長留下了一個比較不錯的印象。局長話不多,酒量倒不小,這可難不倒酒精考驗的馬主任,幾瓶啤酒的工夫,局長已經不喚他名字而改叫小馬了。

  出差的最後一晚,兩人在考察單位酒足飯飽后,打的回到酒店。在大廳里,馬主任提議先不回房間,上哪兒消遣消遣。

  局長瞟了他一眼,小聲地說:“我要小姐。”

  馬主任心想新局長就是新局長,說話爽快,找小姐就找小姐,哪像以前的局長老用唱卡拉OK之類來掩飾。這年頭當差,一起找小姐,那關係才叫鐵,說明自己這幾天的努力沒有白費,局長和自己的關係突飛猛進,已經拿自己當心腹了。馬主任越想越激動,忙說:“您先回房,我去去就來。”

  馬主任以最快的速度找來了兩名漂亮小姐,這項“業餘工作”馬主任早就駕輕就熟,當然,這項“工作”的開支回去打張白條,局長簽個字就行了。

  馬主任敲開房門,涎着臉對剛鑽出衛生間的局長說:“局長,這兩個漂亮妞您先挑一個,我在隔壁開了個房間,完了叫我一聲就得。”

  誰料局長被酒精漲紅的臉一下就綠了:“馬……馬主任,你這是什麼意思 ”

  馬主任心裡咯噔一下,糟了,局長眼光還挺高的:“局長您別生氣,我再去換……”沒想到局長一聽,剛端起的茶杯又重重地放下了:“你小子安的什麼心,我剛來就挖了坑讓我跳啊……”那兩個小姐見氣氛不對,識趣地退了出去。

  馬主任覺得很委屈,嘴裡辯解:“您老自己剛才說要小姐的嘛。”

  局長一口茶就嗆住了:“剛才我尿急,要小解,不是要小姐!”

您正在瀏覽: 我要小姐
網友評論
我要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