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個網蟲的博客日記

一個網蟲的博客日記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X月X日 星期日 多雲

  今天晚上偶的手受傷了,是在窮鬼網友“四眼”家為其破電腦安裝XP系統時光榮負的傷。“四眼”的房間里燈炮全都壞掉,顯得異常昏暗,伸手不見五指。偶僅僅靠着顯示屏發出的暗淡光線來辨別方向。由於為“四眼”講解安裝技術太過投入,偶不幸錯把放有未燃完煙頭的煙缸當作了光電鼠標,導致右手虎口處被燙起了一個偌大的亮泡。雖然手痛,但你還別說,那亮泡的造型還真像鼠標底下的滾輪。

  X月X日 星期二 晴轉陰

  偶做夢也沒有想到,偶今天竟然友情客串了一次醫術高明的醫生,醫好了老婆的重感冒。中午的時候,老婆對偶說她患了重感冒,拿體溫計一量,發燒四十攝氏度。當時偶正握着鼠標玩瘋狂坦克,恰好正忙着測量發射炮彈的角度,一聽四十度就立刻不假思索地說道:“四十度?小樣兒,角度明顯不夠嘛!起碼要八十度,而且還要加力量。”結果氣得老婆衝上來使出無影腳對偶連踢帶踹。經過這樣的劇烈運動,老婆已是大汗淋漓。沒過多久,奇迹出現了,她老人家的病竟然不治而愈了。

  X月X日 星期四 陰

  今天,老婆對偶大開殺戒了。她趁偶不在家,把已經跟着偶浴血奮戰了近千個日日夜夜的鍵盤、鼠標和電腦桌全都給扔掉了。原因是偶有一邊上網一邊吃東西的惡習,完全把電腦桌當成了飯桌。這樣一來,鍵盤、鼠標和整個電腦桌都沾滿了油污,加大了她的勞動量,更讓她無法忍受的是,電腦桌的下面長期有螞蟻、蟑螂等“小寵物”穿梭其間,屢滅不絕。

  X月X日 星期六 陰轉晴

  今天偶徹底品嘗到了從大喜轉為大悲的痛苦滋味。晚上,同一網友比拼PK技術。偶沒費多少周折便輕鬆地勝出,贏得人民幣二十元。抑制不住興奮之情的偶立刻給燒烤小吃店老闆發去了一封伊妹兒,叫了兩條燒烤魚,一瓶二鍋頭作為宵夜。令偶欲哭無淚的是,香噴噴的魚肉沒咬上兩口,偶的喉嚨便不幸被魚刺卡住了,痛得偶嗷嗷直叫。偶起身準備跑到醫院去看門診,不想忙中出錯,又把二鍋頭打翻了,酒滲進了鍵盤和鼠標。老闆扭着偶死活不讓偶走,最後偶一咬牙,掏出人民幣一百元終於得以脫身。

  X月X日 星期一 雷陣雨

  人倒霉了就連喝水也會嗑掉牙齒。今天,難得能睡一次“飽覺”的偶被老婆從夢中無情地擰醒。她一邊聲嘶力竭地號啕大哭,一邊用粉拳如雨點般地向偶砸來。她說她一直懷疑偶在外面拈花惹草,有外遇。原來經常聽偶在夢中“趙靈兒、趙靈兒”地喊個不停(老婆是個遊戲盲,不知道趙靈兒是《仙劍奇俠傳》裡面的人物)。沒想到偶現在居然在外面包起三奶了,還是個外國妞。偶發誓賭咒,大呼冤枉。沒想到老婆哭得更加厲害了:“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抓住了你的現形,你還不承認?如果你心裡沒鬼,你一直肉麻地喊着一個叫作‘勞拉’的外國妞的名字幹嗎?”一席話說得偶無言以對,天地良心,這是哪跟哪啊!

  X月X日 星期三 晴

  早也盼晚也盼,深山裡終於升起了紅太陽。今天偶的那篇謳歌老婆的網文《老婆偶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發表了,得到稿費兩百元,加上偶幫人牽線搭橋,倒騰三手裝備得到的四百元。偶腳下像踩了風火輪似的立馬去商場為老婆買回高級時裝一套。看着老婆那張笑得燦爛無比的臉蛋,偶心裡踏實了許多。偶知道,已折磨了偶數日的“勞拉事件”終於得以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網蟲的博客日記
網友評論
一個網蟲的博客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