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電影院里的老人

電影院里的老人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電影院里的老人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一個電影院的老闆最近在西部地區一個縣城開了一家電影院,開業的第一天,他就打出了一塊牌子:本電影院今天放映《滿城盡帶黃金甲》,票價一百。七十歲以上的老人免費。

  晚上放映電影的時候,老闆來到電影院前一看,大吃一驚,原來電影院前排隊的全是七十歲以上的老人。這次電影放完后,老闆虧本了,沒有收到多少票錢,他去打聽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個縣城是個有名的長壽城,長壽老人特別多。

  老闆尋思不能這樣虧本下去了,於是在第二次放放電影時打出了宣傳牌子:本電影院今天放映《滿城盡帶黃金甲》,票價一百。九十歲以上的老人免費。宣傳牌子打出去不久,老闆在電影散場時到出口一看,後悔莫及,沒想到這個縣城的長壽老人太多了,九十歲以上的老人也特別多,這次有一半觀眾是九十歲以上老人免費來看的。

  放完兩次電影后,老闆已經虧了不少錢了,他又不能把宣傳牌很快撤下來,不然會落個不守信用的名聲。正當老闆束手無策的時候,一個電影院的夥計過來對老闆說道:“老闆,我有個辦法讓免費看電影的人全部不能來了!”老闆大喜,於是讓夥計馬上去辦。

  果然,第三次放電影的時候,沒有那些長壽老人來免費看電影了,老闆跑到電影院外面一看,只見那塊宣傳牌還在外面,上面依然寫着:本電影院今天放映《滿城盡帶黃金甲》,票價一百。九十歲以上的老人免費,但需要在父母的陪同下觀看。

您正在瀏覽: 電影院里的老人
網友評論
電影院里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