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豎琴公主讀後感

豎琴公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豎琴公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讀了一篇公主童話,故事的名字叫《豎琴公主》。故事講述的是兩個姐妹和有一個王子的故事,從前有一個王子最早是愛上了大公主後來他又愛上了小公主接着王子的心裡月來月沒有大公主的地位,一天大公主對小公主說咱們去對面的特伯約那河吧,小公主同意了。大公主趁小公主不注意把小公主推下了特伯約那河。小公主拚命的喊救命,但大公主不碰她一下就回宮裡了,小公主使完了她所有的力氣就沉下了特伯約那河底。一個吟遊詩人在下游發現了小公主的屍體,吟遊詩人一直守護着小公主的屍體,直到腐爛成一堆白骨為止。他拿小公主的骨頭和頭髮做成了一把豎琴,起名叫"豎琴公主"。大公主知道了這件事,把吟遊詩人請到了宮裡,每到夜晚來臨之前,豎琴會在吟遊詩人的方里自己唱歌,大公主聽了非常害怕,因為豎琴的聲音和自己死去的妹妹的聲音一模一樣。豎琴公主每天都在歌唱,終於在一個夜裡,大公主瘋掉了,從此,人們再也聽不到豎琴公主歌唱了。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良總會有好的回報,邪惡總會沒有好的下場。

  范思思

您正在瀏覽: 豎琴公主讀後感
網友評論
豎琴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