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心中的善良

  大慶市第五十二中學二(2)班高尚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好書,書的名字叫《爺爺鐵床下的密室———第七個鑰匙孔》,這是車培晶的一部小說。小說裡面充滿了冒險的色彩,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情節帶我進入到一個陌生的而又神奇的世界,讓我讀懂了什麼是正義、什麼是勇敢、什麼是善良。這本書成為我最喜歡的讀物之一。

  薄荷巷子從三百年前就開始流傳着種種神秘的故事,因而籠罩着充滿神奇色彩的影子。一天,住在巷子里的男孩啊培無意中得到一把奇形怪狀的鑰匙,打開爺爺大鐵床下的密室,堆滿坦克、火炮,還有無數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歐洲陣亡將士的幽靈……故事情節由此展開。最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戰勝了幽靈保護了薄荷巷子。

  書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9 月19 日,高肯死期到來之夜。”高肯的靈魂告訴啊培,高肯將在9 月19 日去搶劫銀行,被66000 伏的高壓電死。雖然他平日里不喜歡這個二流子,但這畢竟是一條人命,不能見死不救。他勸高肯不要去搶劫,卻反而被高肯以性命要挾。最後,高肯被繩之以法。

  在自己危險和別人性命之間,啊培選擇了挽救他人。現在,許多人都非常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去傷害他人。啊培的舉動顯現了他人的渺小,或許啊培的境界就是最高的境界吧。

  保存好自己心中的那份善良,它會讓你,以至於整個世界都如明星般璀璨。

您正在瀏覽: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
網友評論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