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心靈雞湯:激勵孩子一生的成長故事》讀後感

《心靈雞湯:激勵孩子一生的成長故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心靈雞湯:激勵孩子一生的成長故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鹿和狼的故事

  《心靈雞湯:激勵孩子一生的成長故事》讀後感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為無數人的成長提供了榜樣。一本好書足以影響人的一生。

  多虧了這次的讀書活動,讓我嘗到了《心靈雞湯》的美味,它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啊。《心靈雞湯:激勵孩子一生的成長故事》一書,收集了大量的名人成長經歷和經典的哲理故事,提供了足夠分量的榜樣力量。而面對着一系列挫折,書中主人公的那種堅強、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都深深震撼着我,使我受益匪淺。

  每一個名人都是靠百分之一的天賦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成功的,只有天賦不努力是不會成功的。每一個天才曾經都是一個孩子,每一個孩子日後都可能是天才。用名人的事迹來激勵我們,遠勝於一切。天才小時候和你一樣,但每個人的性格卻不一樣,一個努力,一個不幹。你說誰會是天才?

  所以,想要成功,就必須,苦學、苦練、苦做。在不會幹這一行的時候,要拚命地學習,這樣才不會落後於別人一大截;不但要這樣,而且要邊學邊複習,反覆地練習,以至於學了不會忘記,這樣才能與別人同步;當學習到一定的程度時,就一定要去實踐,不停地實踐,才能高人一等。

  我們在最渴望成功的時候,往往就越難得到成功,對成功的渴望往往成為妨礙成功的一個思想負擔。在這個時候,就得需要堅持不懈的精神,憑着頑強來取得成功。狄更斯說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不錯,成功就像是是一座高峰,只要憑着頑強的意志、不屈不撓的精神就能攀上這座高峰。

  成功的前提就是踏踏實實地做,厚積而勃發,堅持不懈,不去爭一日之長短,不企圖僥倖,也許成功離我們就不會永遠是那麼遙遠。

您正在瀏覽: 《心靈雞湯:激勵孩子一生的成長故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心靈雞湯:激勵孩子一生的成長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