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鋼琴小精靈》讀後感

《鋼琴小精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鋼琴小精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鋼琴小精靈》讀後感

  四年級四班 宋淑睿

  寒假裡,為了幫我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我們一起讀,一起討論,共同分享讀書的快樂。我很喜歡讀《鋼琴小精靈》這本書,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它吧。

  這本書主要講了小姑娘丹妮爾在自己家的鋼琴里發現了一個鋼琴小精靈克雷琛多。為了餵飽這個可愛的以音樂為食的小人兒,不愛彈鋼琴的丹妮爾不得不天天練習彈琴,這可讓丹妮爾的父母大吃一驚。通過聊天,丹妮爾得知鋼琴小精靈因為進入丹妮爾的鋼琴而與家人分離,她決定幫助小精靈回到家人的身邊。後來在弟弟和鋼琴製造師孩子的幫助下,終於幫助小精靈找到了它的家人,並且為小精靈的家人們找到了很好的歸宿。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丹妮爾很有愛心,她為了不讓鋼琴小精靈餓肚子而不得不天天做自己原來最討厭的事情練琴,而鋼琴小精靈克雷琛多也機智又聰明,他能幫助丹妮爾彈琴的時候不出現錯音,並讓她一步步的愛上彈琴,彈出更加美妙的音樂。這本書里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他們四個人之間那種真摯的友誼,為了幫助孤獨的克雷琛多找到他的家人,他們共同努力,互相幫助,想盡辦法,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成功的找到了克雷琛多的家人,並為小精靈一家找到了好歸宿里斯特家。

  讀完這本書讓人感到心裡暖洋洋的,如果人人都能獻出一分愛,這個世界該多麼的美好!如果鋼琴小精靈克雷琛多也能來到我家,陪我一起練琴,一起玩,那該多好呀!也許我也只能到夢裡去找他了,呵呵……

  媽媽的話:每個孩子都希望在自己的鋼琴里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精靈,女兒也是。故事想象力豐富,讓孩子們充滿了夢想!轉念一想,我們為什麼不把孩子的興趣看成是小精靈呢?讓孩子們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自己的夢想吧,乘着夢想的翅膀,他們會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鋼琴小精靈》讀後感
網友評論
《鋼琴小精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