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一)

  我讀了這本書後,我知道烏雲飛的3個狼崽被活埋了。

  她收養了1隻羊,每天都要給他去餵奶,帶着他躲避其它狼群的追捕,一隻吃狼奶長大的羊,身體有一半羊的基因 ,一半狼的基因。血管里流的是羊血,卻又從小受狼文化的熏陶,精神世界里有狼的影子,既有羊的溫婉品性,又有狼的強悍氣質,是一隻英雄羊。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二)

  這本書的作者是沈石溪。主人公則是一隻身體健壯,肌肉飽滿的羊——流火雲。它從小就是喝着狼的奶長大的,因為自己剛出生,媽媽就不在了。而烏雲飛本來是想吃流火雲的,可沒想到竟然當了羊的媽媽,真是奇怪。不過後來我才知道,烏雲飛為了流火雲可以付出一切。從此以後,流火雲就在狼群中生活了下來,其實;狼群里的狼都不願意,但是烏雲飛是王妃,誰也不敢冒犯她,就勉強把流火雲留了下來。好景不長,烏雲飛為了保護流火雲慘死在狼的腳下。流火雲逃出狼群,在羊群中贏得了尊重,信賴和友誼,但是最終卻以悲劇性的方式結束了生命。

  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還是以前說的那句話,母愛很偉大。大家都知道狼和羊天生就是天敵,是不能生活在一起的。而烏雲飛失去了四隻剛出生的小狼崽,出於母愛,決定照顧流火雲。其實,在狼群要吃流火雲的時候,烏雲飛完全可以不理睬,可它並沒有這樣做,寧願自己死也要讓流火雲逃出去,這位母親多偉大呀!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三)

  這本書講的是,母狼烏雲飛不幸失子,養育了一隻偶然發現的小羊,起名叫“流火雲‘’。但被狼群發現,在幫助流火雲逃跑時,被狼群吃掉。流火雲結交了夥伴‘’小黑角”與小黑角共渡難關,歷經了千辛萬苦,加入羊群,流火雲成為了群中的英雄羊。在流火雲抗擊羊群的過程中,由於頭羊“麻花角”妒忌心理,把流火雲推下了蛤蟆岩,流火雲的頭永遠掛在了神女峰上。

  由羊,我想到了人。這不正和人一樣嗎?我們也要做一個純潔善良,嚮往和平的人。雖然是和平年代,但是我們也不能任由性格軟弱該需要公平和正義的時候還要和邪惡勢力對抗。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相信我們也都會遇到各種挫折·迫害,誤解,嫉妒。但是我們應該用正義的力量來贏得尊重,信賴和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吃狼奶的羊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