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讀完《花的勇氣》這篇課文,我深深感受到了花兒不懼怕寒風冷雨、傲然開放的勇氣。

  《花的勇氣》這篇課文告訴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勇敢面對一切風風雨雨,無論自己多麼弱小,無論自己遇到什麼挫折,只要有勇氣,就會有希望。花兒都能具有這麼大的勇氣,更何況我們人呢?是的,做人就要像花兒一樣傲然挺立,創造自己在風雨中的奇迹。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魔鬼,它在你遇到挫折時告訴你:“不要做了,放棄吧!”這種時候,就需要自己用勇敢去創造一個天使,打敗它,再試着忘掉挫折,重新挑戰難關。只有這樣做,才有可能可以走向明天,走向成功!

  想想我自己,總是克服不了許多從小就有的恐懼:上台表演時,我總是緊張,生怕出錯,搞不好別人還會笑話我;外出遊玩爬山時,爸爸媽媽總是能夠勇敢地登高望遠,而我,卻因為怕高,不肯爬那些陡峭的山路,錯過了很多美好的經歷和美麗的風景……

  讀了《花的勇氣》這篇課文,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像花兒一樣,用勇氣創造出自己生命中繽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網友評論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