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我讀了這一課後,深深地體會到生命的價值和意義。開頭作者將時間交代好了,是在春天的維也納里。作者的心情變得很失望,因為沒看到維也納的花兒。然後作者用手把草扒開,看到了花。接下來下起了雨。作者即將離開,因為沒看到花冒出來,很遺憾。駕車人打開車門,作者冒着毛毛細雨看到了自己盼望冒出的小花兒,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是—勇氣!作者想讓大家知道,生命的意味是勇氣。無論你多麼強大,多麼弱小,無論你遇到什麼挫折,只要有勇氣就會有希望。蕭伯納曾經說過:“生命它是一個輝煌的火把,在我將它交給下一代之前,要是他越亮越好”而我還覺得,生命的價值就是勇敢,遇到一切挫折一定要振作起來,總會克服的。

  我想:這小花的勇氣如此之大,為什麼我連舉一次手的勇氣都沒有呢?這麼一件小小的事我都做不了,我以後還拿什麼和別人去比,現在,我覺得,讀了這篇文章才知道“勇氣”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現在,我想對自己說:人生難免又坎坎坷坷,只要你去面對,一定會成功!

  我永遠要做個勇敢的人,讓自己活得光彩有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網友評論
花的勇氣課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