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讀後感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讀後感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讀後感

  咱們中國有句俗話:三歲看老,七歲看大。因此說明,三歲以前的教育是十分重要的,現在中外的專家,也經過實踐證明,三歲之前的教育,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歲左右是塑造孩子性格、品質的關鍵時期。身為教師,天天與學生接觸,內心比別人有更深的感觸。良好的習慣、品格、修養,比智商得要的多。

  做為一個媽媽,我希望抓住孩子的這個關鍵期,為孩子將來的人生做好堅實的鋪墊。但是畢竟不是專業的育兒專家,不可能面面俱到。因此,有時不免有些焦慮。如何才能不讓這關鍵的時期白白浪費。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這本,一下子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這本書涵括了關於嬰幼和學齡前兒童的最新大腦研究成果,深入淺出地講述了大腦發育的秘密和孩子在不斷學習中成長的奧秘,並針對要建最佳環境以及提供與其發育水平相適應的活動。幫助孩子發掘大腦潛能,提出了許多想法和建議。書中收錄了六百多個金點子,實用貼心、可操作性強,幫助家長們將大腦研究的最新成果運用到日常親子活動中。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本書提及的育兒紮實、先進、科學,代表了最權威、最有效的做法,並在幼兒教學中取得了顯着成功,得到了全美幼教協會的一致認可和高度評價,被譽為21世紀最重要的早期教育經典之作。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這本收,從孩子的大腦發育、、腦科學調動感官、開發潛能、情感發育、提高情商、社交能力的開發、體能發展、嬰幼兒的認知和語言發展、學齡前兒童的認知和語言發展、學齡前兒童的讀寫能力萌芽等等。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這本書,看過之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這本書內容太豐富了,太全面了。培育孩子所涉及的所有方方面面,本書全都有所提及。內容豐富得讓人無法想像。這本書可以說是,育兒的一份寶典。

  其中

您正在瀏覽: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讀後感
網友評論
做孩子最好的潛能開發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