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最美麗的邂逅

最美麗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最美麗的邂逅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已經有十多天了吧,我們沒有在QQ上相遇過,究竟是刻意的閃躲,還是故意的逃避,我想,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吧!

  我們註定是無緣的人,註定了在屬於自己的生活里飄蕩,一切註定了就無法再改變,我相信緣分,可是緣分並不圓,它是有稜角的,它會傷人……

  有些話說過了就再也收不回了。

  有些事做過了就再也改變不了了。

  有些人錯過了就再也遇不上了。

  這些天,我想你,真的很想你,可是無論我的思念有多深又有什麼用,因為你已經決定了放棄,因為我已經決定了離開。

  看着你的留言,你問我為什麼不理你了,你說愛情沒有那麼複雜,可是愛情真的那麼簡單嗎?

  我很想飛奔到你的城市,我很想出現在你的面前,我很想和你真正的面對面,仔細的看你,用心的看你。

  可是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很想而已,因為我沒有勇氣,因為這是現實,因為你我相遇在網絡。所以這是不可能的。

  也許你又會說你不懂我,也許你又會說我懦弱,也許你還會說,既然當初你選擇了放棄,為何今天還要有那麼多的不舍?

  可是你知道嗎?我有我的無助,我有我的孤單,我有我自己流淚的方式。所以我也有我的驕傲,我也有我的自尊,我也有我的自由。

  沒有你的日子是寂寞的,沒有你的天空是灰色的,沒有你的世界是黑白的,可是寂寞的日子依然有人照樣在過,灰色的天空依然有鳥兒在自由飛翔,黑白的世界依然有人們在大聲歌唱。

  遇上一個人只需擦肩而過的緣分,喜歡一個人只需一見鍾情的瞬間,愛上一個人,只需流星劃過夜空的剎那,可是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歲月。所以,請你相信,我會永遠記住我們那次最美麗的邂逅……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邂逅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