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美麗的邂逅

美麗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你,擁有着一個眾所周知的、最普通不過的名字;你,因為你的自身內涵而吸引了多少少男少女;你,或溫文爾雅,或大勢磅礴,抑或樸實無華;你,身上擁有着太多美的亮點。此刻,我們再次相約,在此與你邂逅在這不平凡的八月,繼續續寫着屬於我們的故事。

  相互凝視中讀懂了你的美。開始的你,也許並不是那麼的張揚,冥冥之中卻包涵着一種神秘的色彩。當時的我也是有點迷茫,不知道如何向你訴說我的思想,如何用實際行動來向你證明,但是,透過你的眼神我看出了你內心中的那份單純,那份美。那時的我決定,既然選擇了追求美麗、純真、善良的你,便只顧風雨兼程。

  彼此牽手之中悟出了你的艱辛。一個月的牽手,或許時間不算太久,但是,現在的自己仍沒有改變初心,一直用一顆執着的心來追求並踐行着自己當時簡單的承諾。遠方不管路有多險,時間將會有多久,我都會一直陪你走下去,在這個牽手的過程中,每一次的嘗試對於自己都是一次突破,每一步的前行都是對我們最大的考驗。也許在此期間,我偶爾會感覺疲憊,偶爾會對你有所抱怨,但是,漸漸的我讀懂了你,在牽手中感受着你的那份艱辛。

  離別之際感受着你的成熟。相聚而又美麗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總是讓人充滿回憶的,在即將離別之際,遠遠的望着你即將遠去的身影,回想着那條我們灑滿汗水走過的路,回想着你期間的變化,期間的成長。此刻我放心了,看着我們一起記下的那一行行艱辛的筆記,感受着你那更加穩重成熟的眼神,聆聽着你發自內心的道別語,也許有點模糊的讓人聽不清楚,但是,此刻的我笑了,以為我們彼此收穫了很多。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會再次重回這樣美麗的邂逅嗎?我的暑期社會實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