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殺人蟻讀後感

殺人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殺人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殺人蟻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殺人蟻》這本書,這本書的主要內容為,一位只是為了做實驗的自然老師,讓同學收集螞蟻標本,然後因為兩個螞蟻交配後生出了不知道是什麼的兩隻螞蟻,課結束后,老師便把瓶子扔到草叢,可是誰會知道,這兩隻弱小的螞蟻一夜之間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

  其實,殺人蟻這種螞蟻還是值得人們擁有的,因為殺人蟻往往不會對好人下手,因為殺人蟻只吃第二波長的人。(第二波長是由人們做了什麼缺德的事情而使自己身體擁有這波長)

  還有一位偵探因為這些離奇的殺人案件而愁眉苦臉。發現每一位死者都往往是一些大款,而他們身上都會有一根像尖刺一樣的東西。(殺人蟻的毒刺,可以使人麻痹然後猝死)最後,偵探與國家着名偵探聯手破了這個案子。

  不僅有偵探偵破離奇事件,還有一個令人心酸的愛情故事,有兩隻殺人蟻,他們兩個相遇便一見鍾情。決心結婚生孩子。所以他們踏上了尋找第二波長的路程。開始時,他們“搭乘”出租車,但是那時候他們已經精疲力竭,無力在走下去。可是愛情的力量使他們兩隻螞蟻堅持下去。原本出租車司機看到乘客留下的錢時,原想獨吞,那時,兩隻螞蟻不知高興到什麼程度。想立馬殺了這個人。可是卻萬事不能如他們所願,司機去追乘客了。第一波長又轉到了第二波長。然後他們在一起,堵上了性命上了最後一輛出租車。(那時候雌螞蟻已經暈過去了,雄螞蟻背着她。而且最近的第二波長的人在澳大利亞,他們必須乘飛機去)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賭注,如果不能如願到達機場。那麼他們的生命將在這裡斷送,可是老天終於如他們所願。出租車到達了機場。他們乘上飛機,躲在飛機的一個座位下。最後,他們殺死了一個人,吸食了那個人的血。生出自己的孩子。記得作者說過,最後他們兩隻螞蟻生了幾千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殺人蟻讀後感
網友評論
殺人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