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s姑娘》

《s姑娘》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s姑娘》

  作者:鎖鈺

  s姑娘在z君離開的這兩年時光里光忙着工作與掙錢了。不管願不願意,她總是讓自己忙東忙西,沒有邊際,但s姑娘的心是空的,她能做好很多事,寫過的文件與翻譯的文字在很多重要的項目里派上大用場,但她總覺得和她的心一樣冰冷。

  s姑娘是個冷美人,對待男人的態度異常的冰冷。不過,s姑娘也有溫暖的時候,比如和她的小夥伴們在一起,或者閨蜜,s姑娘笑起來的深深酒窩很能打動人,但她不愛笑了,她總是沉思,想事,或者只是一個禮貌的微笑。s姑娘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s姑娘愛去超市和商場,買一大堆的零食和各種漂亮的衣服,但吃飽了還是會有一陣落寞,她比較欣賞工作狀態中的自己。s姑娘很會打扮,從不濃妝,總透出清新的奶茶氣息,用s姑娘的話說,要美的自然。s姑娘上學的時候有一些小聰明,在跟z君戀愛的日子裡,變笨了,變傻了。

  在z君離開后的很長日子裡,s姑娘找不到自我,也一度像趴在玻璃上的繭,沒有未來。好在s姑娘骨子裡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倔強,這股倔強讓她不情願的埋頭不計得失的為老闆賣命。s姑娘聽說旅遊可以緩解心靈,完成工作,不打招呼,說走就走,s姑娘覺得能這樣的做一次自我,內心無比暢快,但s姑娘的內心是沒有方向與歸屬感的,即便是旅行,也像是流浪。

  s姑娘在火車上第一次委屈的哭的很傷心,好心人還是很多,s姑娘明白了,這世界不只有愛情。s姑娘痛恨一個人的旅行與無人陪伴的假期。s姑娘比往常更加熱愛讀書,與肉體相比,她更願靈魂在路上。s姑娘喜歡忙碌。s姑娘的心平和了,看淡了很多人與事,想不明白的,也想明白了。s姑娘愛花錢,現在也會理財。s姑娘很孝順。s姑娘很上進。s姑娘依然熱愛一切美麗與時尚的東西。s姑娘更懂得生活與愛了。

您正在瀏覽: 《s姑娘》
網友評論
《s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