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人生讀後感500字

人生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人生讀後感500字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人生讀後感

  最近把路遙的《人生》看了下,高加林為了自己的生活或者說是更好的追求,而放棄巧珍,但最後卻因走後門的事情敗露,而只能回到鄉下,而此時巧珍已嫁作他人婦。生活真的是開了一個好大的玩笑,在你猶豫不決時,可能你已經錯過最好的了。

  想想自己,家裡也開始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找對象,其實一直有一個我喜歡着的人,可惜,感覺每次我熱血沸騰的找她時,她都表現的不溫不火,讓我不知所措。她也相親了好多次了,可惜都沒有成。我一直感覺她在等我,可惜我又不在家,而且和她之間還有一些無法逾越的障礙。有時晚上做夢夢到她,醒來后想想,唏噓不已。真的很怕。

  人生的道路很長,但關鍵的就那麼幾步。從小到大,我自己感覺一路上走過來都很順,可惜在關鍵的幾步都走錯了,而且越錯越遠。中考時,由於忘了填寫最好的高中,而在分數完全足夠的情況下去了第二好的高中,高考時,由於自己的一念之差,不聽父母、親戚的教導,而選擇了一個自己根本不了解的專業。畢業后,又不聽父母的教導,而選擇了自己找工作,可惜,現在出來快2年了,一事無成,孑然一身。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的很失敗,這麼多年過來,一路上不能說順風順水,但也不算太差,有所小成,可惜進入社會後,發現自己一無是處。

您正在瀏覽: 人生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人生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