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柳林風聲讀後感

柳林風聲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柳林風聲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柳林風聲讀後感

  《柳林風聲》是英國作家肯尼思-格雷厄姆的作品。這本書是他當時為他六歲小兒子編寫的故事。

  故事中的主人公鼴鼠,它性格活潑開朗。它的朋友有:熱情好客、膽大心細的水老鼠。老謀深算、狂妄自大的蛤蟆。運籌帷幄、有紳士風度的狗獾等。

  這本書主要講述的是:這些居住在野森林和小河附近的小動物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鼴鼠在初春的一個早晨,它來到地上,走到小河邊,看見一個黑乎乎的洞口,便走了進去,從此,它和水老鼠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水老鼠在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伸出雙手。比如:鼴鼠的腳受傷的時候,水老鼠幫它包紮傷口,蛤蟆進牢房的時候也不忘問上幾句話…‥這些體現出了水老鼠助人為樂的習慣,在他人有困難時幫助他們,就能讓友誼更加牢固。

  四個小動物中我最喜歡獾先生,它總是像慈父般的照顧其它三個小動物,它聰明勇敢,特別是癩蛤蟆的家被黃鼠狼和白鼬它們侵佔以後,它的聰明才智和大家的齊心協力終於讓癩蛤蟆回到了自己的家園。

  從《柳林風聲》這本書中我懂得了,朋友間的友情是那麼的美好,我們應該向水老鼠、鼴鼠、狗獾一樣善良,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去懲罰做壞事的人,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柳林風聲讀後感
網友評論
柳林風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