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同心共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同心共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同心共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同心共圓中國夢》讀後感

  讀了《同心共圓中國夢》這本書後,我受益匪淺,充分的了解了中國夢的豐富內涵,為此,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中國歷史有很多愛國人士,他們的事例讓我十分感動,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南海守礁王》。

  我十分佩服“南海守礁王“李文波,他不怕南海的艱苦環境,在滄海孤礁堅守20年。沒有電腦,沒有娛樂,缺少淡水蔬菜。陪伴他的是讓人難以忍受的寂寞。但李文波堅守下來了,把艱苦的環境當成磨鍊自己意志的磨刀石。如果換做是我在那裡,一定堅持不住,特別是一些在城市裡生活的“小王子”或“小公主”在這種地方一定吃不消,可是李文波卻堅持了下來,不僅如此,他為守礁工作總結經驗,編寫教材,為南海建設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這實在是令我不無佩服呀!

  而且,還有一點也是我無法做到的,就是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到工作當中,親人死了,但為了工作,他來不及哀悼,就趕回工作崗位上了,只能把失去親人的痛苦埋在心裡,真是一個好榜樣!

  不管怎麼說,這本書給了我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怎麼道也道不盡,我只能希望,像李文波這樣的人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同心共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同心共圓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