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沉睡的美麗

沉睡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天空層層排列的雲像是戰士等待着號令,我喜歡那樣的雲,整齊而威嚴同時也希望會有天使在駕馭着這樣的雲,美麗而夢幻,而我們是弱小的人群,等待被保護,祈禱着每天都如此安逸,如此和平。弱小的我,彷彿如塵埃的我,期待着一縷光照亮着我的快被黑暗吞噬的世界,我更期待着會有一個天使能帶我沖向光明,無邊的光明。傻傻的像天空的方向招招手,握住一些空氣,團在手裡,希望是天使拋向我的勇氣,自信,與希望。慢慢地吸進我的身體里,清新的,甜甜的。

  我一直討厭這樣的距離,明明看的見,卻永遠觸摸不到,就像天與地的距離,那麼遠那麼遠,可是依然清晰的看見,無論喜不喜歡。有時候就是有太多的不喜歡,可以不喜歡,但是必須學會接受,這樣會不會是自己長大一些。

  山也遠,水也遠,山水之間雲最遠。你也遠,我也遠,你我之間心更遠。時間永遠是最厲害的,捉不到,也永遠跑不到它前面,更沒有本事喊暫停,所以我們會把所有淡了的情感,都歸結給時間的錯,錯怪了時間,足以安慰自己的心,一切就是那樣的理所當然,我也是這樣,即使懂得也會這樣,沒有原因,就像是白晝與黑夜的更替那麼自然,我不會去怪誰,但是期待着有誰會責怪我,證明曾經存在過。我總是這樣自私。若是我們能夠默契的相互責怪一下,是不是就會有所不同,我期待。

  我總會做着奇怪的夢,有時美好,有時恐懼,有時又會流着淚醒來,卻不知道為什麼會流淚。不過我喜歡這樣每晚都做着夢,不空白,每個晚上都有新鮮的故事填充着我這樣快被現實打敗的思想,我害怕失敗,所以一直沒有贏過,輸不起的人,也承擔不起成功的喜悅,我承認,我就是這樣懦弱的人。還是會有些稜角,沒有全被磨平變得圓滑,圓滑好嗎?我覺得這樣不好!所以我藏了起來,所以我安逸的生活起來,所以我把不喜歡的都拒之門外,所以我現在只能做夢。

  我希望我一直是個沉睡的天使,過往的一切都是在夢中,等待着天使般的你在我耳邊輕輕地呼喚:我親愛的天使該睡醒了!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美麗
網友評論
沉睡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