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 標籤:人事經理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一)

  姓名:鄧偉

  部門:工藝技術部

  崗位:技術員

  參會時間:2015年11月21日

  很榮幸能夠獲得總經理會議旁聽的資格,感謝公司領導給予入司新員工一個拓展眼界思維的機會,一個新員工能夠旁聽總經理會議足以見得公司對於新人的重視,也給予我們更大的學習平台。以下,就簡單的述說我對於這次會議的收穫:

  對於整個會議,公司在各個系統、各個責任板塊區分十分明確,公司出現的狀況記錄十分詳細,以及各個問題的責任劃分也十分到位。以上種種對於我的全局觀有很大的影響,對每件事都得做出詳細的規劃且考慮可能出現的問題。

  在本次會議中,了解到公司最近的情況和一些需要處理的問題。雖然我沒有能力去解決這些,但是我們卻能更加用心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我想,總經理讓我們參與這次旁聽會的目地也不是讓我們來解決這些問題的,而是學習高層領導看待問題的角度和解決問題的方式以及對待本職工作的態度。

  會議中提出了資料準備、過程督查、成本預算等,我想,從目標制定到實現,不一樣要需要這些么,甚至還必須有時間、物資、人力等的準備,做好各項準備后還得有嚴格執行標準以及動態的過程反饋。今後,在制定目標的同時,我定會做好規劃並儘力的執行。

  這次旁聽會是職業生涯里的一筆財富,但是能夠收穫多少全在於自己領悟。作為一個工藝技術員,我們需要的是對自己負責的工件全面了解,才能在改動工藝時保證質量和不引起後序的問題,才能做到做好。

  今後,無論我們要做的是什麼,我們都得做好當前的事情。好高騖遠、一蹴而就是萬萬不可取的,活在當下,不僅僅是生活態度,也是工作態度。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二)

  姓名:劉輝

  部門:工程研究院

  崗位:內外飾室工程師

  參會時間:2015年11月21日

  時間恍如白駒過隙,一轉眼,我來到鑫源這個大家庭已經快五個月了,想想當初剛進這裡的時候,那時的我很幸運,被分配到了公司的研發部門——工程研究院。2015年11月21日上午,運營管理部組織召開了汽車公司11月第三周總經理辦公會,汽車公司副總經理龍健先生通報了本周公司產銷存、生產異常等經營情況,以及前期各系統督辦工作事項完成情況,會議達成了關於資質審查;750整車B點開發;2016年事業計劃、投資預算初稿等各方面關於公司發展的各項事務的決議。我很榮幸能夠參加本次的總經理辦公會,這讓我切實的感受到了鑫源對我們新進應屆本科生的關懷與期望,讓我們能更快的成長為公司中堅骨幹力量,這讓我相信只要努力,總會有出頭之日的,這是事實,不要質疑,只要有能力,就一定會成功!對於這次的總經理辦公會,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1、要有敬業的精神,忠誠自己的公司和職業,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即使讓你打掃廁所,也要做在打掃廁所的員工中最好的,如果你在最基礎的崗位上都可以做得最好,公司會看得到的。

  2、心態要好,要有歸零的心態,進入工作崗位,要一切從頭學起,在大學你再怎麼優秀,到單位里你也只是一個新員工,也要從頭做起;

  3、要謙虛好學,不懂就要問,哪怕是最簡單的問題,也要問個清楚;

  4、要有責任心,要敢承擔責任,不要怕犯錯誤,進公司的這段時間我發現:其實領導們是允許我們犯錯的,在進入公司初期畢竟大家都是新人,關鍵是你在犯錯之後敢不敢承擔責任,能不能在犯錯後有所收穫,能不能吸取教訓。

  這一次總經理辦公會給我最大的啟發就是:當我在工作中遇到挫折的時候,問自己一句話: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嗎?我認為那樣會更好的激發出我的能力,敢於去面對現實。我告訴自己:只有自己去努力了,才對得起公司給的薪水。沒有努力就沒有薪水。因此努力將成為我永遠的方向!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三)

  姓名:張明明

  部門:衝壓車間

  崗位:技術員

  參會時間:2015年11月21日

  一、會議感受

  上周六參加了總經理辦公會,涪陵、含谷兩大基地電話連線各部門領導參會。

  首先,對前段時間公司運營狀況作總結報告。各部門對公司現狀有一個比較直觀的了解。

  然後,各部門領導對各自部門問題闡述,與相關部門對接,研究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案,並作結論性方針。

  最後,對後期工作計劃的制定、以及對前期未完成工作的追蹤,使各部門清楚下一步的工作重心。

  公司通過每周例會的形式,總結、改進、提升,很好的協調了部門間的運作聯繫,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摩擦、矛盾。突出重點、步步為營,在長遠的戰略目標下,確定每階段小目標很好的引導着公司的發展。

  二、個人經歷

  自進入車間至今已近5個月,回首往昔,車間的變化令人驚嘆。

  ①產量

  記得剛來的兩個月,幾乎每天都要加班,一切為了保供。付出、汗水、我們步步登攀,困難、艱險、我們一往無前。提高效率,絞盡腦汁,改善、有利於,如春筍湧現。付出終有回報,日夜奮鬥換來如今的準時下班,每周兩天。

  ②質量

  八月份的零件質量確實令人憂心,每天上百件的返修件,總感覺車間太小了堆不下許多愁。技術指導、標準化培訓、模具整改、全員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十月份我們的產品質量有了很大提升,說是質的飛躍也不為過。我們敢向客戶說我用心、您放心。而隨着日產量的提高,上千件零件的質量控制難度增加。十一月份產品質量有下滑趨勢,質量問題又攔於眼前。分析、解決、不拋棄、不放棄、走出瓶頸,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我們相信,因為我們曾經擁有。

  ③精神

  為了車間團結、有愛、共同進步,經常舉辦集體活動如:知識競答、鬥雞、搬油桶、"開心農場"……等。開墾荒地、播種施肥、除草澆水。看着種子發芽,到處一片歡喜連連。我們用雙手成就夢想,因為齊心協力,因為絕不言敗,因為內心希望。

  ④家和萬事興

  涪陵汽車基地是"大家",而各個部門就是"小家",只有"小家"做好,"大家"才會更好。

  有些問題需要共同解決、求同存異、互幫互助。而不是冷眼旁觀、也不是你推我擋、更不是糾纏不放。我們需要團結,我們需要和睦,我們是一家人。

  作為剛出校門的學生,很難得有這樣歷練自己的機會,因為年輕總會犯錯,但年輕不是無知,因為年輕經驗淺薄,但年輕確是創新,不怕艱難辛苦、只怕熟視無睹。我們都有理想、夢想,只是缺少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
網友評論
總經理辦公會議優秀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