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

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文章標題: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大家好!作為一名代表站在這裡,我既感到十分光榮又感到有些慚愧,回想一年的工作,我們只是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盡己所能的做了我該做的事。這是種榮譽,與長期以來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同志們的熱心幫助是密不可分的,更多的是包涵着大家對我們工作的信任和認可。

  在過去的一年中,按照局黨組“學以立德、學以增智、學以致用”的學習目標,在全系統掀起了一場學習活動高潮。通過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大政方針,食品藥品監管法律法規等等,嚴格遵守班前學習和每周科室討論制度,全系統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學習風氣,深入開展學習教育,我們在學習中受益匪淺。在這裡,就一年來的學習談談自己一些比較粗淺的體會。

  首先,充分認識了學習的重要性,樹立良好的學習觀。列寧曾指出:“在一個重大歷史關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我們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正是處在一個食品監管體制不明確,食品藥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我們所面臨的新事物、新情況越來越多;要解決的新矛盾、新問題越來越深刻的時代中。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只有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不斷學習新知識、培養新觀念、開拓新視野,通過持之以恆的學習才能懂得做人的原則,明白生活的本質,掌握工作的方法;才能擁有巨大的發展後勁,更好的發展我們的食品藥品監管事業。

  其次,在工作中逐步學會了如何學習。中華民族自古是一個勤於學習和善於學習的民族。千百年來關於學習和學習方法的典故和論著,不勝枚舉。“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在實際工作中,向身邊的同事學習,學習他們好的工作思路,好的工作方法,來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帶着問題去工作,在學習過程中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學習思考相促進。“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勇於向同事,向行政相對人請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促進本職工作更好的開展。

  最後,努力作到“學、思、行”相統一。在學習中,不僅要掌握知識,而且要思考、實踐。學習就是為了運用,讀死書,死讀書就像矇著眼睛拉磨的驢子,雖然辛苦卻是可憐的,沒有什麼出息的。學習、思考、工作三者是相互貫通的,通過學習、思考,可以指導我們的工作實踐,培養我們的創新能力;通過工作、思考,可以明確我們的學習目標,提高我們的思想素質;通過學習、工作,可以提升我們的思維水平,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們要把成績作為新的工作的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以此來回報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鼓勵和期盼,為我局食品藥品監管工作做出新的貢獻。

  謝謝大家

  二七年三月十日

  《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

您正在瀏覽: 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
網友評論
2008在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上的體會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