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前任攻略》影評觀后感

《前任攻略》影評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前任攻略》影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前任攻略》影評觀后感

  再深的感情,也抵不住緣分的交錯。

  就是這麼一句獨白,讓我愛上了這部電影。

  孟雲決定與夏露結婚,換掉號碼,斷絕與所有前任的關係,而這時,羅茜失蹤。趙明對孟雲說,我知道,只有你能找到她。是的,只有他能找到她。他來到她的房子,迅速按下那串不知道何時就已爛熟於心的房門密碼。一進門,輕而易舉的感受到來了她的悲傷。順着那一片狼藉,她的悲傷、她的絕望,毫無保留的在他面前一一呈現。

  她是如此愛他。守了十四年,愛了十四年。她矜持着、驕傲着、怯弱着、相信着:他知道,她愛他;也自信着,他是愛她的。於是,她從大學開始就在他身邊,看他換了一任又一任的女友,不問不說。可是,十四年的守候一朝崩塌。她在自己的訂婚宴上失態至斯。她訴說著,質問着: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他靜靜的吐出了這兩個字。是的,愛過。他們都彼此愛過對方。可惜,再深的感情,也抵不住緣分的交錯。世間最美好,莫過於異性知己;最曖昧,莫過於異性知己;最殘酷,也莫過於異性知己——不是每個紅顏,都能等到一場遲來的愛情。

  影片的末尾,羅茜對孟雲說:我在想,之前之所以這麼糾結着我們的關係,有可能是我們從來沒有好過。如果我們好了,估計會破了你分手的最快速度。有多少自以為是的感情,是因一己執念而誤終身?因為得不到而念念不忘,畫地為牢。臆想一旦戳破,那也便,雲淡風輕。

  而又有多少,因為相知而互生好感,又因為相知,無法攜手一生。

  影片中,是很喜歡朴恩尚和趙明大叔的。私認為,他們代表了青澀和成熟。

  朴恩尚單純的喜歡着夏露,會為她千里迢迢的送來家鄉的一壇泡菜,會因為想見她而跑到夏露的公司,把她召回簽下一筆生意,更因為一個不小心撥出的電話而匆匆趕到夏露的身邊,守着她。喜歡她,又不敢靠太近。他是如此單純的喜歡着。可是,傷心的夏露跟他坦白:我只是喜歡被你喜歡的感覺。這句話道出了多少女子的心態!有點小虛榮,享受着被追求被寵溺的感情。也因此,在愛情的追逐中多了抹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

  而趙明大叔,他是成熟穩重的。面對初次見面時,孟雲莫名的挑釁,他不爭不辯,含笑接受。大叔跟孟雲說,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是可以修的,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是需要換的。所以他以一個成熟男子的胸懷包容着他愛的女子最後的任性告別。所以,當羅茜在婚宴上失態質問時,他按下了身邊想上台制止的助手,大方的讓她發泄着。他知道她的選擇,更明確的知道自己的選擇。

  許多愛情,這般的在旋轉不停的交錯中,由青澀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前任攻略》影評觀后感
網友評論
《前任攻略》影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