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說說美麗世界觀后感

電影說說美麗世界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說說美麗世界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電影說說美麗世界觀后感

  這是一個平靜的故事,平靜得像一泉沒有波瀾的河流,靜靜的順流而下;這是一個溫暖的故事,溫暖的陽光緩緩的透過樹葉灑進心窩,一切都明媚起來。這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瞎子、瘸子,被拋棄的唇裂孩子,還有老邁父母的相繼離世,註定了故事被悲傷籠罩,也註定了光明的坎坷一生。幸好,他遇見了說說。

  一直在想,如果光明沒有遇上說說,他的人生會是怎樣?在二十歲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眼睛失去光明生活陷入絕境時,光明遇見上了被拋棄的嬰孩,然後在困苦逆境磨難中迎難而上,在脆弱的生命里不斷的尋找生機,既是光明拯救了說說,亦是說說重新給了光明一次活着的信念,成就了這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毫無疑問,這是一部相當成功的影片,所有的演員都有着極其出色的演出。無論是不善言辭的父親,還是冷靜泰然的母親,抑或是糾結不已的哥哥,還有羞澀努力的說說。當然,整部影片里最出色的演出當屬成泰觶他飾演的男主角光明,在影片里每一幅畫面每一個表情都能夠看到他的精湛演技。

  這個以倒敘開始的故事,在影片里的最初有些沉悶。但成泰鍪窩蕕墓餉鰨在和姑娘相親的一場戲里便讓人驚艷於他的演技。努力的掩飾着自己的眼疾,極力裝作輕鬆的與姑娘聊天,整個人的狀態看上去輕鬆卻讓觀眾為他揪心不已。而當姑娘發現他的眼疾之後,他摸索着倚靠坐在門邊仰望天空時,讓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絕望。

  而成泰雋釗私性尢鏡難菁急硌薟鷗嶄湛始。整部電影里,成泰鯰凶哦喑∧訊燃高卻極為出色的演出。他一個人默默走到鐵軌上,猶如睡覺般自然的把鞋脫掉,卧躺在軌道上時,此生無望沒有波瀾的眼裡令人心生悲傷;他抱着說說回到闊別已久的家裡,聽着母親哄孩子時,臉上流露着生的希望的笑容;當父親去世,他哭着質問母親明知自己會這樣為何還要固執的生養他時,眼裡的心底的委屈一泄而出;當母親去世時,他那句“是福氣,沒有生氣”讓悲傷的氣氛豁然開朗;當他帶着說說去在鎮里,去到城裡,終於可以聽見孩子勇敢的朗誦時,臉上欣慰的笑容讓整部影片都溫暖起來……

  一百分鐘的時間裡,成泰穌媸迪改宓幕乖着光明。還原着他的悲傷、痛苦、絕望,傾訴着他的希望、期待、堅韌,演繹着他的煎熬、努力,和成長。當我們的心情隨着光明的遭遇而起伏擺動時,亦為成泰齔鏨演技真誠點贊。

  仔細想想,這是屬於成泰齙囊桓黿巧。他的實力,他的演技,還有這些年他所出演的經典文藝類型影片,讓他和光明這個角色如此完美的合二為一。因為在《說說美麗世界》里的出眾演技,成泰鋈胛Я私衲甏笱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評選,影片也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提名,並榮獲評委會大獎;並成為入圍電影頻道傳媒大獎的十部影片之一。

  從《海鮮》到《王首先的夏天》,從《世界》到《左右》,從《美錯》到《白鹿原》,再到這部《說說美麗世界》,成泰鮃宦芳絛延續着令人讚歎的演技呈現,無論是哪一個角色都讓人對他的表演張力深深的震撼着。演技好,演好戲,這亦是成泰齙拿覽鋈松。

您正在瀏覽: 電影說說美麗世界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說說美麗世界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