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私人定製》觀后感

電影《私人定製》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私人定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私人定製》觀后感

  之前聽到此片負面的評價較多,然而在年末之際,我們仍然想看一部令人放鬆心情的喜劇片。很明顯,觀眾們對此片喜劇期望值很高,看了之後沒有感受到捧腹不止的喜劇效果,然而看了之後卻有一絲絲沉重,發人深思,這也許是片子的價值所在吧?

  這年頭,找個陪着看電影的人很難。連打兩個電話,人家都有事,意料之中啊,女人都是身不由己的,可以理解。有一個人,他的存在是可以忽略的,就如我在他眼裡一樣不怎麼重要,羽毛球重於一切,好好打吧,身體健康也重要。還好,有一個體貼的兒子,雖然不怎麼想看電影,但出於愛媽媽的心裡,陪媽媽一次,值得獎勵,那就獎勵賽百味三明治一份巧克力一盒嘍,娃娃乖,愛死人!

  《私人定製》一天二十多場,排長龍並且場場爆滿,真火,可見有話題的電影的確是吸引人的。言歸正傳,說電影。馮導的賀歲喜劇片陪伴我們很多年,幾乎每部都看過。葛大爺也就是在歲末的時候才出現,前段時間《新編輯部故事》想着他會露臉,沒看到。他最經典的就是別人都笑抽了,他也沒表情。這部影片被稱為《甲方乙》2,的確和以前的情節有類似的之處,為人圓夢,不過,新的版本要豪華多了,王朔的京味幽默讓人有一種笑過之後的想流淚的感覺,就是那種既搞笑又嚴肅的效果。兩位美女,白百何、李小璐,或清純或性感,很養眼。新晉小生鄭愷以前對他的作品印象不深刻,這次有一段專門為他設計的重頭戲,特別是最後葛大爺的那句話,真是全場爆笑,看似靈氣的帥哥在葛大爺面前呆萌了一把。

  把牢底坐穿的苗圃先出場,剛開始還真以為是一位面對反動派寧死不屈的革命者,一開口說話,就帶來了喜劇效果,滿口的陝西話,革命者能如此不嚴肅?後面的情節是能想像出來,想當烈士只是個夢,大家都希望他早日夢醒,這只是序幕。有當官夢的范偉,本是一名出租車司機,卻想當個清官,偏偏要經受錢色誘惑,他這個官,官腔充其量是初級階段。現在沒有幾個官是那樣的,更不會用錢砸人,那太極端,願望規劃師楊老師也告訴他,當官的不是他們想的那樣。主動要求接受色誘,個人認為不失真實,試問在那樣的大美女面前,會有幾人不被臣服呢?英雄難過美人關,何況現實中根本沒有坐懷不亂的柳下惠,有多少不是照單全收呢?不過,葛大爺的兩次驚艷的對比,令人過目不忘,一次泰國王子,一次陝北老大爺,忍俊不禁啊!丹姐的有錢夢,真讓人有點辛酸。這段還真不是嘲諷的,一位普通的清潔工擁有一天有錢人的生活,扮相高貴,有女王范兒。買房子,讓人家漲價,不漲價跟人家急。錢多錢少就是一個數字,只要夠花就好。葛大爺有爭議的台詞,說尺度大,我認為是劇情需要,放在那裡很合適,很有幽默的效果。廣播里的歌曲《時間都去哪兒》讓人不禁心酸,平凡中的每個人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變老,無論是繁華還是平淡,到頭來都一樣剩下滿臉的皺紋。

  門前老樹長新芽

  院里枯木又開花

  半生存了多少話

  藏進了滿頭白髮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愛交給他

  只為那一聲爸媽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

  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李成儒,最早的印象就是:只買貴的,不買對的。這次是要和俗一刀兩斷,大家看着討厭,不喜歡的就雅,於是住進農民工宿舍,過敏,最終還是回歸大俗,去夜總會脫敏,和王寶強換血,成了與高山流水的古琴一脈相承的彈棉花大師,而王寶強卻成了泛太平洋最俗的導演。大雅大俗在人一念之間,也一個概念,如果走了極端,就是非俗非雅,不倫不類。

  不論哪種奇葩的夢想都能實現,很多名星客串了一把圓夢癮,李詠圓初戀夢,曹炳坤圓廉政公署夢,是在少女成人禮穿插進行,設計的很巧妙,很大氣上檔次。最後的環保情節,幾位主演向地球道歉,很令人動容,也是本片的亮點,和前面旖旎的海南風光相比,霧霾、草原、山坡、被污染的河流,地球發出沉重的呼吸,人類應該早點警醒,環保不是一句口號,從自身做起。

您正在瀏覽: 電影《私人定製》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私人定製》觀后感 暫無評論